滚动新闻

德皇马鹿时期的军队和将领的系列(放卫星)

最终,我回到了几乎没人关心德军的领域。以后还打算做CopeD(卫星预警)皇家红鹿时期的军队和将领的长线系列,文章由我自己编译。是的,一定有很多错误,希望大家多多指点,但如果要转载,记得注明出处,顺便问好。

1914年德皇军发行的明信片

德皇军队的基本战术单位是步兵连

1914年的德国步兵连有5名军官和260名士兵。

除了负责指挥连队的连长之外,还有负责许多事情的NCO(非委任军官团)。他们负责连队和排的训练,尤其是个人射击技巧和连队战术。

该连分为三个排,每个排有一个指挥组和一个大约八十人(实际上只有64-72人)的小队,每个排由八个班组成,每个班由自己的班长领导。

德皇军士官团是一支特种部队,平时每个德军步兵营有72人

战时有职业军士78名科普下中国陆军步兵班编制,军士85名(其中医疗军士4名)。这些人被重新加入,明确地是非委任的士官。

他们由陆军学校精心挑选和训练,士兵的训练掌握在他们手中。他像“公司之母”一样,长期保持着自己的地位,享有很高的声望和责任。

该公司还有一个行李单元和一个移动野战厨房,包括弹药运输,以及一辆补给车和一辆负责为该公司提供物资的配给货车。

科普下中国陆军步兵班编制_钢铁雄心4中国步兵编制_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团级编制

一个步兵营有26名军官和1054名士官和士兵。

步兵营的营长通常是少校,可能是中校,而营中最能干的中尉通常是战斗军官、配给军官,在战斗中是预备役中尉,还有外科医生和收银员、出纳 该营也是军士长科普下中国陆军步兵班编制,管理着该营的财产。

每个营有八名骑自行车的人,手持卡宾枪。各连的战斗辎重分队在营的控制下统一组成营战斗辎重分队(4辆弹药车、4个机动野战厨房、1个营

医疗车)和营行李(露营车、补给车、四辆配给车、一辆用于杂货、烟草和类似个人使用物品的旅行车)、19 辆车、38 至 47 匹马。

行军和战斗中,营辎重分队驻守在营区附近,但战斗辎重分队必须由营部指挥。

步兵团由3个营和1个团部组成,其中军官86人,士官3304人,现役士兵3304人,车辆72辆,马匹233匹。

步兵团是整个凯撒军队中最重要的单位。团长负责选拔和训练军官。在他的带领下,每年的新兵、连营检查和范围内的射击演习都在他的掌控之下,而团长们则确认每个军官都知道该团的光辉历史

团长必须是中校或上校,他有三个助手:一个副官(执行官),一个助理作战官

以及负责团卫生的外科医生(包括所有营行李)。

每个团还有一辆四轮马车和大量的工程工具:小铲子1200把,大铲子275把,镐头288把,镐头107把,还有六六把斧头,三十把锯子,九十六把线剪。

科普下中国陆军步兵班编制_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团级编制_钢铁雄心4中国步兵编制

该团的可用车辆包括72辆马车、165辆小火车和210匹马。

德国步兵团(除了普鲁士近卫部队和巴伐利亚人)有两种命名法。

首先是地理,如马格德堡、图林根等地名。

第二个沿用了普鲁士军队使用的编号系统,例如第 66 步兵团第 1 营。使用罗马数字 I、II、III 并称其为“营”/IR 66(1st Battalion, 66th Infantry)。连号连续在营:一、二、三、四连属一营,五、六、七、八连属二营,九、十连、第 11 和第 12 连隶属于第 3 营,缩写为 3/I/IR 66 或 3/66。

同样的系统适用于骑兵、炮兵和工兵。

首先,德国皇家马鹿领域的科普工作几乎为零。除了德意志第二帝国的瓶子贴的一些将军科普外,很多学生只在一些科普书籍中了解德意志帝国军队。在德国军队做科普工作的同时,翻译他们的将军、军、师甚至团的历史和注释,同时解释汉斯的历史背景,以及发展的教义、组织和武器德国红鹿,这一定是一项漫长而令人窒息的工作。. . . . . .

全文

很多同学问数据的来源,我就放上来,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