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美国陆军“实弹”实战演习涉及近乎匹敌敌人交锋

【环球网军事5月23日报道】据双月刊《国家利益》网站5月21日报道,美军“实弹”实战演习涉及大规模攻防对抗。在这种情况下,机械化部队经常使用新技术,无人机、坦克、火炮、导弹和装甲车与临时的、“近乎对等”的敌人交战。陆军正在扩大其训练和“实弹”武器的重点,包括重新具备与大量敌军作战的能力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目的是改变其 15 年与步行步兵和叛乱行动作战的经验。

最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地面战争造就了一支经验丰富、久经考验的部队,能够跟踪、攻击和杀死小群敌人,经常与平民混在一起,开着皮卡车飞驰而来,或者利用各种地形隐蔽发射伏击。

坦克世界 被火炮瞄准会有提示的是什么插件_坦克世界90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

“陆军现在有很多经验。它有深度,但需要更多的广度。我们擅长平叛和采用广域安全防御的行动。现在我们可能不得不专注于远程‘车辆机动性’行动,”美国陆军说。训练和教育司令部副参谋长瑞奇史密斯在接受童军战士采访时说。

虽然陆军高级领导人很快强调平叛仍然很重要,并且陆军随时准备应对各种可能的冲突情况,但陆军准备与俄罗斯和中国等现代敌人作战并取胜的准备情况发生了明显转变。

当然,陆军并没有简单地指出这两个国家是敌人,也没有受过专门训练来与他们作战,也不一定要与他们开战。然而,美国陆军认识到当前快速变化的威胁环境(包括与这些大国的现有紧张局势和敌对行动),其训练越来越注重确保他们为机械化的进攻和防御对抗交战做好准备。

同时,虽然大规模机械化战争与平叛有很大不同,但近期的战争与未来可能发生的大国冲突之间存在某些共同点。十多年来,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地面战争以各种精确制导对地攻击武器为特色,例如 GPS 制导火炮和火箭武器。

坦克世界90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 被火炮瞄准会有提示的是什么插件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

一些武器使地面指挥官能够精确定位叛军目标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例如小型战斗机集会、建筑物和炸弹车间,例如 Excalibur,一种 GPS 制导的 155 毫米火炮,可以摧毁 30 多公里以外的敌方目标。另一个例子是多管火箭制导发射系统(GMLRS),这是一种精确制导的远程火箭,射程可达 70 公里,成功地从阿富汗的远距离摧毁了塔利班的目标。

这些类型的精确弹药首先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使用,并将大大有助于在大规模的陆地进攻和防御战斗中进行陆地攻击。他们可以瞄准敌后的重要地点,如补给、部队和机械化车辆。

无人机也是一个具有潜在相似性的领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期间,无人机技术发展迅速,用途呈爆炸式增长。例如,在伊拉克自由行动开始时,陆军只有少数无人机。陆军现在拥有数千架无人机供其使用,并一次又一次地依靠它们来定位敌人,探测迫在眉睫的伏击并在战斗中挽救生命。这些平台在大规模陆战中也非常有用。然而,由于不同的战术、技术和程序,它们在大国交战中可能有不同的用途。

史密斯说:“这不会回到未来……而是步入陆军将面临更致命、更具适应性的敌人的未来。” “这一代陆军领导人将组织和计划同时进行多兵种和广域安全防御。”

坦克世界 被火炮瞄准会有提示的是什么插件_坦克世界90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

尽管如此,许多具有平叛战术经验的陆军领导人必须重新审视大型常规战争所需的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