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美国需要进口外国武器才能获得最好技术?

【环球网2月7日军事报道】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2月4日发表题为《非美国制造——为什么美国可能需要进口外国武器》的文章,作者迈克尔·佩克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编译如下:

特朗普总统希望“美国制造”成为我们国家的新座右铭。但是,如果美国的武器比其他国家差到需要进口外国武器才能获得最好的技术呢?

似乎每隔一天,一些专家都在警告我们,美国有被降级到军事技术第二位的危险,通常是为了证明更多的国防开支或一些昂贵的武器是合理的。但国会研究局发布了最新研究,警告称:“俄罗斯和中国[和其他]不仅正在将现有的地面作战系统升级为具有新的有效生存能力和杀伤力特性的系统,而且还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地面作战系统,用于国内使用,可能出口。”

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y火炮瞄准技巧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

虽然俄罗斯正在开发先进的T-14阿玛塔坦克,但美国仍在使用冷战时期的艾布拉姆斯坦克和布拉德利步兵战车,最早要到2035年才能问世。“有可能出现一种或多种升级或新开发的外国地面作战系统,并且其性能优于美国作战系统,”CRS 报告称。

报告指出,在许多领域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美国装甲车要么落后,要么已经失去技术优势:

坦克世界y火炮瞄准技巧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插件

虽然热成像瞄准器等更好的传感器使美国装甲车在冲突中具有优势,但它们现在已成为许多国家战车的标准配置。

俄罗斯和以色列等国家已经部署了主动防护系统。然而,国会研究局指出,“尽管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对主动防护系统感兴趣,但它并未部署现成的或实验性系统。主动防护系统与车辆装甲一起被认为是一种提高机组人员在威胁情况下的生存能力。一些坦克——包括以色列的“战车”Mk4 和据报道的俄罗斯 T-14 的“阿玛塔”——是围绕一个整体的主动保护系统设计的。

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y火炮瞄准技巧

布拉德利 25 毫米火炮比其他 IFV 上的 34 毫米火炮小,可能缺乏放置主动保护系统的空间和能力。

美国“圣骑士”自行榴弹炮和多管火箭发射系统已被国外超越。

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y火炮瞄准技巧

美国在冷战和海湾战争中是幸运的,因为美国没有面对尖端武器;“猴子模型”是苏联人所说的出售给第三世界客户的缩减版武器。但国会研究局指出,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出口先进武器。因此,即使在与较小国家发生冲突时,美国也可能面临俄罗斯T-90坦克和中国MBT-3000坦克等尖端武器。

美国的武器开发和采购计划已被冻结——F-35 战斗机刚刚入伍,距离第一份开发合同已有 20 多年,因此开发一款新坦克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插件_坦克世界y火炮瞄准技巧_坦克世界火炮瞄准技巧

这反过来又引发了一个敏感问题,即美国是否需要购买外国武器以保持军事竞争力。“外国地面作战系统的日益强大,根据国防部现行采购规定开发和部署主要作战系统所需的漫长时间,以及当前和预计的紧缩国防预算,都是因素,”CRS 说。它可能让决策者有机会重新考虑采购最先进的外国地面作战系统的可行性,这些系统经过改装以满足陆军的要求。”

这也不是美国第一次进口武器。五角大楼使用了以色列的无人机和瑞典的反坦克武器,而如今中国制造的美国军用零部件太多了。但真正令人不安的是国会研究服务处的观点,即美国军方“似乎有点听天由命”,在军备竞赛中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