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公告日期:2018-08-07

公告编号:2018-036

证券代码:832528 证券简称:斯迈科 保荐券商:长城证券

南京斯迈克特种金属设备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_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_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及其内容的完整性。

一、董事会会议

(一)控股

南京斯迈克特种金属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会议合法合规

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_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_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不需要有关部门的批准或履行必要的程序。

二、修订

根据《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的部分规定进行修改。修订内容如下:

原规定修改后

第二章第十二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材料、合金材料,经营范围:有色金属材料、合金复合材料、钢铁设备及制品加工;黄金材料、复合材料、钢铁设备及产品的附加材料销售;各种商品和工艺的自营和代理;金属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业务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制性公司经营或产品、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制性公司)

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_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_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编号:2018-036

禁止进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设计、经营或进口违禁商品和技术);锅炉、锅炉零件、金属结构设计、制造、销售锅炉、锅炉零件、金属零件、三类压力容器(A1/A2级)、环保结构件、三类压力容器(A1/A2级)、成套设备;环保能源工程设计、锅炉制造环保成套设备;环保能源工程设计、锅炉制造技术咨询、开发、成果转让;锅炉及炉膛制造技术咨询、开发、成果转让;锅炉压力管道安装,维修、翻新;机电设备炉膛及压力管道安装、维修、改造;机电安装;危险化学品包装、容器、罐体设备安装;危险化学品的包装容器制造加工;股权投资; 企业管理咨询、罐体制造加工;股权投资; 企业咨询;资产管理; 特种设备安装;锅炉安全管理咨询;资产管理; 特种设备安装;安装、维修、改造;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锅炉的安装、维修和改造;压力容器及压力装置;汽柴油撬装储罐、LNG、天然气管道安装;汽油、柴油撬装储罐、LNG、撬装储罐 储罐、LNG罐式储罐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撬装储罐、LNG箱式储罐生产,(依法批准的项目,相关部门销售;公路运输。(依法批准的项目)

经批准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活动)(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内容为准)

是否涉及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否

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_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_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除上述修改外,原《公司章程》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上述内容已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工商登记备案为准。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经营范围的增加,可以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望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经营范围的扩大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化,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模式。

四、可供查阅的文件

《南京斯迈克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_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_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南京斯迈克特种金属设备有限公司

公告编号:2018-036

董事会

[点击查看PDF原文]

提醒: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股票的所有有效信息以交易所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