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战期间军用飞机的应用得到广泛的发展逐渐被大家熟知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的应用得到广泛发展,轰炸机的作用也逐渐为人所熟知。轰炸机是空中军事成功的关键,它的存在促进了其他类型飞机的技术发展。因此,在二战期间,轰炸机已成为多国空军装备的主要武器。由于战争的需要,这一时期的轰炸机开始使用金属作为零件的制造材料,一些更重的轰炸机开始配备雷达等飞机。设备。该轰炸机不仅具有良好的承载能力,而且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它在实战中作用很大,可以为陆军和海军提供有效的支援。因此,二战期间诞生了许多攻击力极强的轰炸机。在轰炸机的发展中,由于历史原因,西方国家的发展比较早。其中,美国和俄罗斯较为突出。其中,美国凭借军事优势研制出许多优秀的战略轰炸机,俄罗斯也因为继承了前苏联的大部分装备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获得了良好的军事储备。

正是因为美国和俄罗斯在轰炸机装备方面的优势,我国在进行空军建设时会适当参考这两个国家的轰炸机,然后发展自己的轰炸机。然而,轰炸机的研制过程并非如此简单。长期以来,我国在这方面的进展并没有那么快,尤其是在远程战略轰炸机方面。我国经常羡慕美国和俄罗斯的设备。两国生产的多款远程轰炸机都创下了记录。

据了解,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其武装力量的完整记录,其中包含了俄罗斯军队的许多重大事件和成就。资料显示,俄军研制的Tu-95MS和Tu-160轰炸机刷新了各自机型的飞行记录。 2010年6月,俄军有两架Tu-160轰炸机在靠近北冰洋和太平洋中部海域进行试飞,其飞行路线主要沿加拿大较为偏远的地区进行。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两架Tu-160的飞行距离估计超过20000公里,Tu-160的飞行时间也创下了一定的记录。据悉,两架Tu-160的整个飞行时间达到了24小时24分,4架Il-78在飞行过程中多次用于加油。

相比之下,俄军同年也有轰炸机,创造了更强大的记录,飞行距离和飞行时间数据有所改善。据了解,2010年7月末,俄军从沃尔库塔机场派出两架Tu-95MS,其间穿越北冰洋,最终成功降落在乌克兰卡机场。在这次任务中,Figure 95MS 创造了多项记录,包括其距离和持续时间。据悉,当时Tu-95MS在空中停留了40多个小时,期间进行了四次空中加油。此外,Figure 95MS的飞行距离也很长,据记载,它的飞行距离达到了2.8万公里。

虽然两架俄罗斯轰炸机在飞行距离和持续时间方面的记录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些记录并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目前,美军在这方面排名第一。据了解,美军的B2轰炸机和B52H轰炸机创造了更加辉煌的战绩。在 2010 年的一次横穿太平洋的打击任务中,B2 战斗机连续飞行了近两天,连续飞行了 44 小时 20 分钟,发动机运行了 70 小时。除了 B-2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2015 年美军还有两架 B-52H 轰炸机进行非着陆打击演习。运行期间,两架B-52H的飞行时间为44小时,航程超过3万公里,比Figure 95MS的记录还要长。此外,B-52 最近在服役年限方面创下了记录。据了解,美军在2019年9月下旬表示,他们准备升级部分老旧的B52。按照计划,这些在1960年代初开始交付的B-52轰炸机可以进行升级改造,服役时间可以延长到2050年以后,甚至有的轰炸机可以使用到2061年。如果一切顺利, B-52 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服役时间最长的轰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