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球最厉害的战机F22,它到底有多厉害?

你好 f22 战斗机

F-22战斗机(猛禽)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联合设计的新一代重型隐身战斗机。这也是专家所说的“第四代战斗机”。它将成为21世纪的主力战斗机。主要任务是在战区获得并保持空中优势,它将是F-15的后继机型。

美国空军于 2011 年 5 月 5 日宣布,F-22 猛禽战机暂时停飞以调查供氧系统的问题。

空军表示,停飞于 5 月 3 日发布,直至另行通知,停飞将影响常规训练和其他任务。

空军正在审查所有 F-22 系统,但重点是供氧系统。

2012 年 5 月 15 日,五角大楼发言人透露,国防部长帕内塔已下令美国空军对 F22 战斗机实施全面限制。

2012 年 7 月 25 日,美国军方宣布取消在日本冲绳部署的 F-22“猛禽”战斗机的全面飞行限制令。

我希望这对你有帮助。请接受世界最强战机猛禽F22的满意答复。它有多强大? f-22对于第三代战机具有代差优势。它不仅具有三代机的所有优点,而且还具备一些三代机不具备的能力,如隐身、超音速巡航、C4ISR数据节点等。飞机 唯一比 F22 更强的是它的机动性。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 F22还具有极高的机动性。例如,它可以完成“眼镜蛇”、“勾手”等高机动动作。因此,代差优势是相当可怕的。是的,如果三代机想击落四代机,那可是要花不少钱的。美军曾用F16、F18等三代机对抗F22,据说战损比达到了惊人的180:1!虽然没有人知道其消息的真实性,但F22确实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战机。如果我们想在不付出太多代价的情况下面对这款四代机,最好的选择就是发展自己。第四代机器,克服了对手的代差优势。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我们的四代机早日首飞吧! F22战斗机每小时多少公里

巡航速度 1. 58 马赫,最高时速 2410 公里。

当今F-22战斗机的巡航速度1.58马赫(可维持30分钟以上),战斗中最高速度(加力)2.25马赫( 2410 公里/小时),但不是几分钟。

注意:1 马赫 ≈ 340 米每秒。其射程:1,600 海里(2,960 公里)。

F-22 猛禽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开发的单座、双引擎、高隐身第五代战斗机。 F-22 是世界上第一架投入使用的第五代战斗机。

扩展数据:

F22战斗机武器装备如下:

空对空安装:

6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

2 AIM-9 响尾蛇导弹

空对地安装:

2 GBU-32 联合直接攻击弹药 (JDAM) 或

2 个风修正弹药分配器 (WCMD) 或

8 GBU-39 小直径炸弹 (SDB)

2 枚 AIM-120 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2 枚 AIM-9 响尾蛇导弹。

加农炮:1门20mm M61A2火神炮,480发弹药,由电动机驱动,射速4000发/分钟,配备训练弹、穿甲弹、高爆弹。

参考:F22战机百度百科

美国F22战斗机

F-22 猛禽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开发的单座、双引擎、高隐身第五代战斗机。 F-22 是世界上第一架投入使用的第五代战斗机。

F-22 于 2000 年代初在美国空军服役,以取代第四代旗舰 F-15 鹰式战斗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主要承包商,负责设计 F-22 的大部分机身、武器系统和总装。项目合作伙伴波音公司提供机翼、后机身、航空电子设备综合体和训练系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声称,猛禽结合了隐身、敏捷、精确和态势感知能力,再加上其空对空和空对地作战能力f22战斗机有多厉害,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全面的战斗机。

但由于 F-22 的制造成本过高、俄罗斯和中国第五代战斗机的计划延迟、猛禽的出口禁令以及其他使用计划,空对空作战任务缺乏明确性(包括F-35和人机)导致F-22的生产计划提前终止。 2009 年 4 月,美国国防部建议停止新订单,最终获得国会批准购买 187 架战斗机。 2010 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导致缺乏生产更多 F-22 的资金。 2011 年 12 月 13 日,最后一架 F-22 在多宾斯空军预备役基地发射。

总体评价:

具体来说,F-22在机载电子设备、机动性、武器配置等方面领先于世界上其他先进战斗机,而超音速巡航能力和隐身性能是大多数战斗机尚未达到的能力。 ,根本无法用指标统计来量化比较。 Su-27/Su-30 系列在机动性方面几乎无法与 F-22 竞争。欧洲的台风战机和阵风战机在更换相控阵雷达后在电子设备上勉强达到F-22的水平(尚未实现),但这些飞机在其他性能方面有所欠缺。尤其是F-22先进的隐身能力,足以将苏27等第四代战机的雷达探测距离缩小到10到20公里的夸张程度,完全可以抵消大部分作战第四代和第四代半战斗机。能力。

F-22在未来发展潜力方面更具优势。随着新型空空导弹和火控软硬件的不断升级,加上机身侧面相控阵组件的加入,F-22的研制才刚刚起步。

不过,造成 F-22 的最大缺陷是其高昂的价格,这是由其高性能造成的。近2亿美元的单机报价让美国人自己望而却步。 2007年,美国空军为了增加F-22的订单数量,展开宣传攻势,甚至利用F-15事故引发全歼F-15的“防空危机”。

尽管F-22的价格很高,但一些国家对“低端”的F-35并不满意,希望购买F-22在当地获得绝对的空中优势。日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美国决策层并未考虑增加出口以降低F-22的成本,从而增加空军装备数量,仍然拒绝向国外出售F-22。

基本信息:

船长:18.90m

翼展:13.56m

高度:5.08m

翼面积:78.04 平方米

空重:19,700 公斤

最大起飞重量:38,000 公斤

动力系统:2×普惠F119-PW-100涡扇发动机

推力:2×104kN,2×156kN(加力)

最高速度:2.25 马赫(1500 英里/小时,2410 公里/小时)

射程:1,600 海里(1,840 公里、2,960 公里)

作战半径:410 海里(759 公里)[16]

实用天花板:19812米

翼载:375kg/m²,-3.0 / +9.0g

推重比:1.26[15]

机载武器:

大炮:1 x 20mm M61A2 Vulcan 大炮f22战斗机有多厉害,480 发

导弹:4 个外部挂点,2 个内置弹匣(2,270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