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北方司令部首次举行联合本土防御军事演习演习执行保卫国土任务

美国北方司令部于 2020 年 5 月 28 日至 5 月 30 日领导了一次大规模的国土防御演习。这次演习是美国北方司令部、NORAD、美国运输司令部、美国战略司令部、美国太空司令部和美国哈里·S·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 (HSTCSG) 举行的第一次联合国土防御。军演期间,共进行了国土防御作战、联合重组、多国作战、指挥控制互通等演练。

[“哈里·S·杜鲁门”航母打击群]

演习参与者将使用 Link 16 战术数据链系统防空司令部无限金币版,通过跨多个军种共享实时态势感知、指挥和控制信息来增强战术数据通信。 NORAD 将与美国北方司令部联合进行防空演习,以展示加拿大和美国的联合防空能力。 NORAD 的 CF-18、F-15、KC-135 同温层加油机将与杜鲁门号航空母舰打击群的 F/A-18 进行空中拦截演习。

杜鲁门号航空母舰打击群 (HSTCSG) 主要由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哈里·S·杜鲁门号航空母舰 (CVN 75)、航空母舰 1 (CVW) 和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组成“诺曼底”号(CG 60)等部件。在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一直保持战备状态。此次美国北方司令部最高优先级的国土防御任务将确保防止侵略进入并捍卫美国、盟国和伙伴的利益。演习期间,航母战斗群在北方司令部的指挥和控制下,演练了该司令部执行的保卫祖国、预防、任务与发现和击败对美国的潜在威胁有关。

[第一次多指挥联合国国土防御演习]

美国运输司令部在演习期间向美国东海岸的“贵族之鹰”号航空母舰提供预警信息,以支持演习期间的国防力量。此外,美国运输司令部在演习期间为沿海岸的国防军提供了油轮支援。该司令部部署的空中加油机队是美国全球快速行动的中坚力量防空司令部无限金币版,也是支持所有国防战略任务区快速反应部队的联合部队的空中生命线。该司令部为美国全球快速反应部队提供全球部署的态势感知、随时待命的机动性以及必要的全球指挥和控制能力,以便在需要时在世界任何地方快速部署决定性的战斗力量。

【加油机是美军重要的空中生命线】

美国演习期间,战略司令部将提供一架B-1B蓝瑟远程轰炸机,充当对手,试图以入侵者的身份侵入美国领空。此举为作战部队提供了模拟作战训练。 B-1B多任务轰炸机可以随时随地快速向任何敌人投掷大量精确制导弹药和常规炸弹。

此外,在此次演习中,美国太空部队司令部通过卫星通信和 GPS 系统向第二舰队司令部提供太空作战支持,以确保所有部队都能进行通信并接受明确的指挥和控制。通过这种方式,航母打击群能够灵活运用他们的战术和技术,以确保在整个 DFE 行动中为战斗部队增加火力。

据悉,演习结束后杜鲁门将继续在海上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