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最早报道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正在秘密研发的应该是日本

谁是中国最好的战斗机?说到这个问题,大家可能会说,最新一代战机歼20是中国最先进的战机,还是歼31隐身战机。但按照中国装备一代、研制一代、设计一代的原则,我们有理由相信歼20和歼31并不是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而中国最先进的战机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以下是对中国最好的战斗机的一些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中国最先进的战机是什么

很多人都想知道中国最好的战斗机是什么。目前,中国官方公布的最强战机是歼20和歼31隐形战机。每个国家都会公开其最先进的军事装备或研发成果,以展示实力。其他国家也可以获得有关这种最先进武器的所有信息,并进行一些威力和性能估计。

但是反过来想一想,各国真的会像这样毫无保留地向公众展示自己的真实实力吗?让其他国家详细研究他们最先进的战斗机?按照中国装备一代、研制一代、设计一代的原则中国猎鹰战斗机图片,我们有理由相信歼20和歼31不是中国最先进的战机,中国最先进的战机也没有公开。

事实上,据国外一些报道,他们也认为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并不是官方公布的歼20和歼31。

美国国防部情报局一直特别关注中国的军事建设。相对而言,来自中国的一系列信息对于美国空军在应对解放军装备升级方面的作用至关重要。事实上,美国人对中国战机的技术数据有一定了解。正因为如此,美国更加关注中国对它已经拥有的F-22和F-35的对抗。 F-22的下马并不是结束,而是对技术含量要求更高的机型。 F-35也为了达到打败中国的目的而一次次升级,而不仅仅是针对J-20。

是日本最先报道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正在秘密研制。去年初,日本《朝日新闻》发表了一条令人震惊的军事消息,称中国第一架垂直起降战斗机“歼18”已经研制成功,并在内蒙古一个秘密军事基地试射成功。

世界十大最先进战斗机1.F-22

综合得分:88.2分

美国的F-22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第四代隐身战机,但其机载电子设备与F-35相比略有落后,隐身油漆和维修问题更为突出。虽然 F-22 已经下马,但对抗中国的 J-20 还需要更高技术的飞机。但毫无疑问,它仍然在世界最先进的战斗机中排名第一。

2.J-20战斗机

综合得分:76.9分

中国歼20战斗机于2016年交付,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二架严格准备服役的重型第四代战斗机。与F-22相比,它的后半球隐身性能较差,功率水平一般中国猎鹰战斗机图片,但总体得分还是很高的,是它能够在最先进战斗机排名中排名第二的最好证明世界第一,而这也是目前中国最好的战斗机在光明的一面……【详情请查看《世界十大最先进战斗机排行榜》】

标题: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是歼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