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F-22战斗机为什么这么牛?真相是这样的

邵旭峰

我们从网上问答的角度来看一下:

我们都知道美国制造了四架隐形飞机,首先是F-117,其次是F-22和F35战斗机,还有轰炸机B-2。就 F-22 和 F-35 而言,F-22 比 F-35 更早。 F-22战斗机自1980年代开始研制,本世纪初交付空军。美国一直在隐瞒这个计划。这也是美军新武器的惯用做法。 F-35的试飞时间是2006年,两机的研制时间相差十余年。因此,按照套路,F-35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其先进性应该超过F-22战机。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 F-35 明显落后于 F-22 战斗机。为什么是这样?兔哥带你分析分析;

f22战斗机有多厉害_海信f22格机_侠盗飞车圣地列安斯有f22猛禽战斗机么

对于美军来说,F-35是F-22的高低配套产品; F-22是专用于美国军方的隐形战斗机。虽然服役较早,但采用了当时美国最先进的技术。使用定位是空中优势作战。利用隐身性能进行“不对称”空战,F-22也被形容为前线作战和踢门的角色。 F-35美军的定位是匹配F-22的低端产品。 F-22是空中优势战斗机,F-35定位为多用途战斗机。美军现在已经实现了系统对抗的作战模式。它的空战理论是最先进的。它拥有空中优势战斗机F-22、联合攻击机F-35和隐形轰炸机B-2。这是一个完整的战斗系统。 隐形战斗机是主要的烧钱者,即使是美国也无法为所欲为。这从F-22和B-2的委托数量就可以看出来,于是美国人开始不按套路打牌,巨额资金如何追回?投资呢?于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 F-35 开始了大规模的销售,它没有服役。

F-35在研发之初并没有定位在F-22之前,美国希望通过F-35收回巨额投资。在研制F-35的时候,美国做了大量工作,大力宣传F-35的先进程度,并向外界发出了比F-22更先进的明确信号,为什么呢? F-22 定位于空中优势作战,而 F-35 则是全能型,其驾驶舱设计和雷达都超过了 F-22。此外,当时正处于隐身飞机的研制阶段。谁都不想落后,落后就挨打,所以美国盟军把收购F-35看作是获得最先进战斗机的机会,蜂拥而至。美国采用预存方式。谁交了定金,谁就有资格拿到F-35隐身战机,所以F-35的销量在下线之前就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应该说,美国的做法很高!真的很高!

海信f22格机_f22战斗机有多厉害_侠盗飞车圣地列安斯有f22猛禽战斗机么

F-22与F-35性能对比; F-22隐身飞机不会在美国销售,因为它是先进的。至于F-35作为美军定位的低端产品,也无所谓,反正美军自己用的比卖给别人的要先进。 F-22的基本性能是高空最大速度2.25马赫,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超音速巡航速度约为1.5马赫。 1.9万多米,射程约3000公里。 F-35的最高速度为1.6马赫,实际速度不能超过1.2马赫,否则隐身涂层会脱落。射程1200海里,A、B、C型作战半径590、450、600海里,上限1.80000米。两个炸弹舱可以携带两枚AIM-120中程空对空导弹和两枚1000磅炸弹。综上所述,F-22比F-35强很多。根据五代机(美军四代机)的特点f22战斗机有多厉害,超音速巡航是一个标准,而F-35不能超音速巡航,也就是说四个标准变成了三个,其实F -35不能再做一个超机动性能,最多有一半,也就是4代隐身机的4S标准,隐身,超机动,超音速巡航,超信息优势,四个标准的F-35只有2个和一个一半。

海信f22格机_f22战斗机有多厉害_侠盗飞车圣地列安斯有f22猛禽战斗机么

F-35虽然有迟到的优势,在信息化、先进驾驶舱、雷达等方面都优于F-22,但由于机头的限制,控制阵列雷达偏小。它的性能不如F-22,尤其是改进后的F-22。 F-35的隐身材料绝对和F-22不一样。 F-35 一直暴露在这些问题上,一直没有改变。虽然美国声称F-35是先进的,但美国什么时候把先进的东西卖给别人了?技术领先是美国的战略方针,始终领先于他人是美国武器装备的原则。因此,仅基于此,F35 不会领先于 F-22。 F-35 持续存在的问题已经开始让买家头疼,而且他们越走越头疼。 ​

作者的话:

个人来说,如果是联合攻击,F-35很棒,如果是空战,F-22很棒。

就飞机本身的结构材料而言f22战斗机有多厉害,F-22 更好。个人认为主要是由于热塑性材料和钛合金材料的利用率高。机身材质与机身表面的隐形涂层高度融合,基本不脱落。从两台机器的外观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在隐身能力方面,两款战机差不多,但在长时间超高速飞行和机动时,F-22要好很多。由于机身油漆和机身材料没有F-22那样粘合,F-35在长时间极端使用时会剥落油漆。

在机动性方面,F-22更好;它也更快。

在发动机方面,F-35 的 F-135 比 F-22 的 F-119 更好,因为只有一个可以推动 F-35 以接近 2 马赫的速度飞行,而且F-35 本身最大的重量超过 32 吨。这已经是重型战机的数据了。在发动机推力方面,F-135完全领先世界。可以想象,经过后续优化,一架战机搭​​载两架F-135,战机的速度可能会超过5马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