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隐形战机发生过多起因吸氧方面的飞行事故都在其之上

头盔对飞行员来说就像同步器手中的枪支一样重要;J-20是美标隐身第四代战斗机,具有高隐身、高态势感知、高机动性等能力。飞行头盔包括新的抗 G 套装。等,是飞行员装备的重中之重,是保护飞行员、提高歼20战机作战能力的关键之一。

仅从网上泄露的图片来看,歼20的头盔配备了瞄准具和摄像头,拥有360度的VR视野。它的技术性能不亚于F-35隐身战机头盔,甚至在它之上。.

只是J-20头盔,外观和美国产品差不多,研发方向也有些相似。看似有借鉴作用,但不能说我们军工抄袭了美国的知识产权。美国隐形战机吸氧造成的飞行事故太多了。但我空军没有这方面的事故报告,说明我方研制的头盔比美国装备的头盔更安全,技术明显更先进。

F-35隐身战机的头盔是最早研制出来的,但它是20世纪末的科研产品。

自2018年春节前歼20正式在空军服役以来,细心的军迷​​会发现,飞行员多次更换头盔。从头盔的不断更新换代可以看出,我国军工还在探索新技术对歼20进行改进。-20综合作战能力。

空军第三师 金头盔_中国空军头盔瞄准具_2015空军金头盔 蒋佳冀

最初,歼20的头盔只有与普通飞行头盔相似的外观,但很快,后脑勺就出现了一种带有大量凸起的新型飞行头盔。此时,已经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

将采集到的雷达、红外、数据链等信息进行整合处理,将大容量数据方便地反馈给飞行员。此前,人机交互主要通过HUD和驾驶舱内的显示来完成。现在,直接体现在飞行员的多功能头盔上。

J-20的机身上布满了大量传感器,以增加对战场信息的感知能力。飞行头盔可以让飞行员看到整个战机的周围空域,大大提高了飞行员的视野中国空军头盔瞄准具,而不必低头看显示器。导弹的导引头会自动指向它去往的任何方向。无需提前加载导弹的作战参数,解锁后复杂繁琐的发射过程大大提升了歼20的整体空战能力。

歼20正式服役仅仅一年半,很多作战功能还没有正式开发。因此,未来歼20会有新的飞行头盔,不断增加新的功能中国空军头盔瞄准具,赋予歼20更强的作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