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球最骄傲的军事装备b2b2型,美空军实力最强轰炸机

从全球军事布局来看,只有中国、美国和俄罗斯三国的军力,拥有这款攻防兼备的战略轰炸机。不过美国更强大,这架战机有了进化——隐身战略轰炸机,这是美国目前最引以为豪的军事装备,B2,隐身能力极佳,可以帮助其穿越防空其他国家的系统安全和攻击。这架斗士是划时代的伟大成就。

1981年10月20日,这款战机的设计图制作完成,从这一天开始建造计划正式启动。 1997年,首批6架B-2战略轰炸机投入使用。从那一刻起,b2轰炸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美国空军最强的轰炸机代表。

现在b2近视轰炸机一共有三种,第一种是block10型。与其他两种相比,这款还是需要加强一些方面的,block20有一定的自动完成飞行任务的能力。战机型,以及1997年交付的block30型,在美军新的战略布局下,b2战机的改进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大大提高了b2的定位和打击能力,更加受到重视看b2的打击能力能否迅速集中在一点,迫使局部目标防御瓦解。

虽然入伍多年,但始终引领时尚,引领潮流。它依靠自己的力量登上了第一宝座。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轰炸机。现在没有一个战士敢说它可以ko。

机身主梁和发动机舱

b2轰炸机由高强度耐热钛合金制成,而其余部件则由碳增强塑料(cpr)制成,强度极高。皮肤是覆盖在骨骼外部的受力部件。这部分采用大尺寸的cpr材料元件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尽量减少小元件造成的缝隙,使内部的电子设备不会被放置在外面。大部件数量的优势也体现出来了,维护起来不像小部件那么复杂。在机身外侧,采用一层特殊的弹性材料覆盖平面,使机身平面达到均匀导电。

在一些特殊区域(如进气口),需要对雷达吸收材料进行涂层处理。战机刚造的时候,就用了一种效果和胶带一样的填充材料,把它放在缝隙里。由于这种材料不如美国后来制造的新型交变高频材料(ahfm),被它取代,各种先进材料。在机密材料的加持下,B2轰炸机的减反射能力进一步提升。此外,轰炸机机身底部被漆成深黑色,这样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机身不易被发现。

b-2轰炸机的飞翼发生了变化。与传统战斗机不同的是,去掉了机尾,机身与机翼融为一体,机头呈鹰嘴状,发动机舱和起落架隐藏在机翼内。整体造型酷似飞行中的蝙蝠造型,整体表面光滑。当敌方雷达波到达b-2轰炸机机身时,可以完美折射,敌方不会收到任何位置信息。

美国b29轰炸日本东京视频_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_美国轰炸日本视频

弹匣和起落架的边缘巧妙设计成锯齿状,确保在正式使用时不受气流影响,从而提高隐身性。为避免雷达波从下方照射,该轰炸机将进气口和尾喷口的设计置于背部,并采用与生俱来的隐身性能“背驮之字形平行双引擎大s弯”设计,确保发动机叶片没有损坏。会被雷达照射,减少呼吸道的雷达反射面积。

进气口前端附有锯齿状进气口,可有效阻断边界层空气流通,以免进入发动机造成b-2位置泄漏。边界层空气与排气处的热气混合,降低了排气温度,减少了红外信号,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检测和锁定的可能性。 9个大型控制翼型也是b-2轰炸机的一大亮点。最外面的一对翼型主要负责偏航控制。活动控制板的翼型是最后一块,称为“海狸尾”,可有效降低低空飞行时垂直阵风造成的气动载荷。变化引起的颠簸。剩余的副翼用于控制俯仰变化和控制横滚。

在无线电定位领域,为了让b2战机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不受干扰地正常工作。 b2的雷达系统是美国雷神公司提供的an/apq-181相控阵雷达。这个雷达有很好的背景。它可以在雷达分布的区域内正常工作,为战机提供精准定位。在大雨或大雾天气也能充分发挥作用。

美国b29轰炸日本东京视频_美国轰炸日本视频_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

在b2服役20多年后,2010年,美军对b2的雷达系统仍然不是100%满意。因此,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这款可以发挥远距离定位功能的主动雷达系统。电子扫描阵列,所以b2的雷达定位系统比原来的更强大。 an/apq-181 与其他雷达的仔细比较表明,这种雷达有几个不寻常的方面,该系统淘汰了旧的机械天线。这种电子扫描阵列雷达可以进一步扩大雷达波的覆盖范围,使其能够捕捉到信号的微小变化,从而准确判断战机所在的位置。

an/apq-181 亲和相控阵雷达应用范围广泛,得益于其21种工作模式,在扫描陆地地貌和识别敌方进攻目标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而且雷达虽然可以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工作,但不同的频率有不同的工作特性,频率为12-18ghzan/apq-181,接收雷达波时响应小,所以本系统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使用复杂的条件,它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优越的雷达系统加持下,b2在定位上也没有输过。它可以随着地形的变化而改变飞行的速度和方向,然后接近地面突袭敌方目标并执行轰炸任务。最强隐形战略轰炸机,绝对实惠。

b-2 先进的导航设计是它具有威慑力的原因之一。它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导航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改变导航方式,称为nss。目前,该系统位居世界第一,结合惯性导航和天文导航,确保飞行安全。 nss的自动导航和驾驶功能非常强大。即使是远距离突袭,飞行员也可以相互调整休息时间,以保持体力,确保战斗中不出现误操作。

作为每场战斗都必须被发现、防御或攻击的飞机,尤其是战略存在感很强的轰炸机,能否准确命中目标就代表着它是否具有战略价值。 b-2 轰炸机使用 GPS,因为 A 瞄准系统是在协助下设计的。对于选定的瞄准目标,放大倍率接近四倍,对目标的识别和瞄准更加准确。由于GPS定位系统的创新制造,方便了机组人员的观察和识别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大大降低了轰炸误差,通常误差距离不会超过6米。

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_美国b29轰炸日本东京视频_美国轰炸日本视频

b-2作为隐形轰炸机,经常被派出执行轰炸任务。炸弹打开的那一刻,也是最容易被敌人发现的时候,原本被压缩到不到0.1平方米的飞机的反射面积会变得无法控制地变大,而且隐身效果会减弱。这对于深入敌方领土执行任务的轰炸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而且很容易在他们闪开之前就死掉。

大家都明白,不会投弹的轰炸机和咸鱼没有区别。 b-2在设计之初就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来解决这个问题,将b-2的开弹和投弹速度压缩到了最低限度。几乎不超过30秒,而且更清楚一点,无论b-2装载多少弹药,即使装载量达到最大值,也可以在30秒内全部释放。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b-2 轰炸机在机身上安装了一个武器舱。它不仅装载量很大,而且装载的弹药杀伤力惊人。

只要在出发前加满油,就可以实现全球巡航。它还携带十多吨弹药。到达指定位置后,它会在30秒内将数万公斤的弹药贴在指定目标的脸上。安全返回。在2003年的“伊拉克自由行动”中,美国派出了B-2轰炸机。据统计,共飞行22架次。在这次行动中,一共向指定目标投掷了150万磅弹药,威慑力相当可观。震惊。

美国轰炸日本视频_美国b29轰炸日本东京视频_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

经过70年的沧桑,中国已经从一个贫穷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下一个发展目标是到2030年超过美国,为尽可能完成,中国将继续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以经济硬实力为支撑,继续缩小美国与军事大国在军事实力上存在差距,发展世界高新技术,打造现代武器装备,远程战略轰炸机是战略核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直是我们的目标。

作为中国新一代远程战略轰炸机,轰20这个名字从问世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早在多年前,一部名为《大国起飞》的宣传片就向公众展示了各种军民航模系列的创意作品。最后,出现了一架神秘飞机的形象,这就是轰20。虽然无法一睹它的真面目,但绝美的流线型轮廓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了。当轰20翱翔天际时,将为中国的军力增添一抹亮色。

b-2轰炸机是美国波音公司最引以为豪的研发成果。它的性能、效率、安全性等方面都非常科幻。其研发团队还被授予“科利尔奖杯”,以证明其对美军的巨大影响。贡献。 b-2几乎每次都能精准命中敌人,对敌人造成不小的伤害。已经向世人证明,这份荣誉是属于它的。自问世以来,b-2一直称霸空中,直到现在都保持不动摇,但在维护和现代化方面的需求量很大。每次飞行都要多花几十倍的时间来维持,所以美国用的不是很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