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巅峰坦克》中的颜值性能两开花的载具

Peak Tank 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主题的陆空飞行器射击手游。游戏包含100多种现代坦克、装甲车、武装直升机、反坦克狙击枪等武器和载具供玩家自由选择。现代车辆不仅性能强大,外观也很惊艳,让无数爱好军事的朋友玩的过瘾!众所周知日军坦克能胜豹式坦克吗,《战虎局》的张巨作曾经提出过一个“定律”:现代武器的战斗力和外观成正比!那么今天就盘点一下《巅峰坦克》中那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车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现代科幻风格】

qq红警大战磁暴坦克能打的过猛犸坦克吗_二战日军坦克_日军坦克能胜豹式坦克吗

作为前期可以接入的高等级坦克,相信很多玩家都用过梅卡瓦。独特的装甲配置,让它有别于传统坦克的方头方脑形象,设计非常现代!不过由于造型独特、容易辨认,性能更注重防护而非火力,这款坦克的玩法相对保守。虽然机动性极好,但不适合在战场上频繁游走,但作为战略杀手,适时上场,最大化输出!

qq红警大战磁暴坦克能打的过猛犸坦克吗_日军坦克能胜豹式坦克吗_二战日军坦克

【主战坦克经典形象】

现代主战坦克最典型的代表就是美国的艾布拉姆斯。坦克的整体外观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阳刚之气。全新的外形设计使该坦克配备了高精度的装备,火力强大,综合性能好。所以,这辆坦克的玩法也简单粗暴。只要找到好的掩体或者占据高地、路口等优势地形,就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火力优势,非常适合攻击型玩家!如此经典的主战坦克,几乎定义了暴力美学的外观!

【人气陆战之王】

二战日军坦克_日军坦克能胜豹式坦克吗_qq红警大战磁暴坦克能打的过猛犸坦克吗

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载具自然是中国陆战之王——99式坦克,不接受反驳!虽然不再是经典的五对负重轮,但整车的外观变得更加匀称,因此车辆的操控性也比其他中档车更加舒适;高耸的火炮,意味着它拥有一发入魂的力量,略显厚实坚固的装甲配置,不仅为99式提供了高额的防护日军坦克能胜豹式坦克吗,也让它充满了王者的气势! 99式凭借能抗、能战的优势,常被用作团战的核心,承担起发动进攻或组织防守的重任!霸气帅气的99风,当之无愧的游戏人气王!

此外,“巅峰坦克”中还有数百辆豹II、T-90、挑战者等高价值现代陆空载具等你来收藏!年度军事手游大作《巅峰坦克》现已全平台上线。现在就去官网下载获得传说中的中国59式坦克吧!立即下载,体验前所未有的现代立体战争竞技体验!

更多攻略请点击巅峰坦克版块查看。

停止~游戏爱好者!我强烈建议您下载好游快帮应用程序。 APP拥有丰富的攻略秘籍,以及热门热门新游戏和实用工具。动动手指,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玩这款好玩的APP,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