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哪一支部队的战斗力最强悍?用动物命名究竟是谁?

二战结束后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世界各国逐渐意识到,单兵或小兵团往往在一些战斗中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世界各国开始从国家军队中选拔部分士兵进行训练。久而久之,这些被选中接受训练的士兵也被称为特种部队。

我国有很多特种部队。所以就我国三大王牌特种部队的实力而言,都是以动物命名的。哪一个最厉害?其实如果真要比较的话,定义的范围更广。而在实际的战场上,每个士兵擅长的领域都不一样,所以只有引入三个特种部队之后才能分析到底谁最厉害。

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猎_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

猎鹰突击队

首先是我国的猎鹰突击队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它不仅是我国的精锐特种部队,还是国家级反恐拳头部队,直接由武警总部指挥。如遇突发情况需要出动猎鹰部队,该部队相关人员必须在20分钟内完成机动。可见,在反恐作战任务中,或许猎鹰突击队的战斗力最强。

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_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猎_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

当然,要进入猎鹰突击部队并不容易。只有在武警部队服役两年以上的班长和优秀士兵才有资格参加选拔。获得踏脚石后,还要通过统一的体能测试和文化测试。此外,你必须进入特警学院才能开始魔鬼训练。可见,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猎鹰突击队,肯定比人们想象的要难得多。

雪豹突击队

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_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猎

第二个是雪豹突击队,成立于2002年。对于我们的士兵来说,能够进入雪豹突击队并成为其中一员,绝对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幸。与猎鹰突击队的选拔相比,雪豹突击队的选拔更为严格。

一是体能和军功要达标,二是在十一个月的苦练中,一共会进行六轮淘汰。数万名武警参加了选拔,最终只有100多名武警成为候选人。可想而知,选择成功的概率有多低。而且即使到了这个阶段,也只是一个候选人,最终的选择要等到最后一次淘汰之后才能确定。

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猎_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

东北虎特种部队

最后是东北虎特种部队,属于海陆空两栖作战部队,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作战功能和任务方面,与美国海豹突击队颇为相似。如果说猎鹰突击队精通城市反恐行动,那么东北虎特种部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攻击敌人的机场、指挥中心和雷达预警站。

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猎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

在战斗开始之前,东北虎特种部队不得不千方百计削弱敌人的战斗力。因此,这支特种部队的实际战斗力不容小觑。当然,以上三位王牌特种兵排名不分先后,关键在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