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方:美军155毫米榴弹炮炮弹库存已低至令人不安水平

一位美国国防官员告诉美国媒体,最近几周,美国军方的 155 毫米榴弹炮弹库存已降至令人担忧的水平。

财经通讯社8月30日电(编辑小翔)自6个月前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拜登政府已累计承诺向乌克兰提供价值近14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些军事援助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战争双方的力量平衡。到目前为止,乌克兰东部和南部战线之间的战斗仍在继续。

据美媒援引官方统计,在过去六个月中,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数万支枪、无人机,其中包括16套“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系统。 、导弹和其他设备。

54战士在多少装等后狂怒比武器输出高_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包括弹药在内的大部分武器直接来自美国库存,这些弹药几乎耗尽了美国某些类型弹药的库存,而五角大楼补充弹药库的行动缓慢,这已经减慢了速度。它的一些弹药库存太少,无法应对其他意外威胁。

155 毫米榴弹炮是一种牵引式野战炮,可发射 155 毫米高爆弹,每枚重约 100 磅,能够打击 10 英里外的多个目标。

美国军方表示,截至 8 月 24 日,它已向乌克兰提供了多达 80.60,000 发 155 毫米榴弹炮。美国军方不愿透露其在年初的库存数量.

54战士在多少装等后狂怒比武器输出高_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

但一位美国国防官员告诉美国媒体,最近几周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美国军方的 155 毫米榴弹炮弹库存已降至令人担忧的水平。

这位官员还表示,这个级别并不重要,因为美国目前没有卷入任何重大军事冲突。但他也指出,这并不是军方在行动后希望看到的库存水平。

美国军方担心

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_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54战士在多少装等后狂怒比武器输出高

就在上周,美国军方使用榴弹炮袭击了伊朗支持的叙利亚军事团体,而 155 毫米榴弹炮弹药库存的耗尽对于试图应对任何紧急情况的美军来说越来越令人担忧。

美国军方官员说,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正在每月对美国的武器库存进行审查,以确定是否考虑到乌克兰对弹药的需求,以及美国的战备水平是否仍然合适。

官员指出,美国上周向乌克兰提供了另一枚不同口径的 105 毫米榴弹炮,部分反映了对 155 毫米榴弹炮库存紧张的担忧。

有个海上小游戏有航空母舰电磁脉冲炮等武器_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_54战士在多少装等后狂怒比武器输出高

五角大楼的采购流程通常从军方确定其需求开始,然后对其进行审查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然后再对私营部门进行投标。

但自 2 月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行业官员抱怨五角大楼没有就这些要求进行具体沟通,采购需求经常发生变化,导致延误并阻止国防承包商为更多生产。准备好了。

以前处于休眠状态的生产线通常无法在一夜之间重新启动,而这些活跃生产线的产量激增通常需要时间。这些公司已开始提高 155 毫米子弹的产量,但尚未达到五角大楼补充库存所需的产能。

熟悉该问题的国防部和国会官员也将即将出现的短缺归因于多种因素。五角大楼的官僚机构在提供新合同以补充库存方面一直很慢,并且一直不愿与工业界分享其长期需求。据军需行业人士透露,在美国,军需品从订购到生产需要 13-18 个月,补充导弹和无人机等更复杂武器的库存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在 7 月 19 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 Jim Ticlet 表示,五角大楼尚未签订合同或与业界协调购买更多供应,而这一过程通常需要两到三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