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特种兵之老虎营》小说试读:狼牙就像是一个画板

主角:苏天立双石

下载阅读器离线阅读整本书

《特种兵猛虎营》是一部穿越时空重生的小说。小说的作者是《辣椒超辣》,书中的主人公是苏天和李双石。精彩剧情概述:“创造奇迹,说得好!”苗莲哈哈“琅琊就像画板,让你自由挥洒,在画板上渲染出最绚丽的色彩,献给我……

小说《特种部队老虎营》试读

第十八章

操场上的士兵听不见几个人的话,但近一排的人听得清清楚楚。几个大汉轮番劝苏天,他们不由一脸古怪,饶有兴致地看着。

这一幕在他们的军旅生涯中从未见过。

无数双眼睛盯着苏天,等着看他怎么回答。

“向队长汇报,我愿意加入狼牙特种部队!”

苏天铿锵有力的声音,让老何等人放心。

郭组长和苗莲对苏天的决定很满意。

在他们心目中,士兵的出色表现和更好的发展让他们非常高兴。

老贺长长的舒了口气,心中有了安全感。

特种兵王穿越异世的小说,主角姓龙_主角穿越到我是特种兵_主角是特种兵的动漫

他和苏天对视一眼,笑了笑,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

训练营结束后,所有士兵都回到了宿舍。

在当天剩下的时间里,不会有任何训练。毕竟训练营要消耗不少精力。

今天所有的士兵都几乎处于体力衰竭的状态。除了元气满满的苏天,其他人都吃不下饭,夹不住筷子。

苏天做了什么,一个人去操场训练了一会儿。

这一夜,大家都很困,睡得很香。

第二天一早,班长李双石过来通知苏天,他暂时不用去训练了。他赶紧收拾好东西,准备去琅琊。

“你真是了不起,你在每一个项目中都是第一,而且你还这么顺利地进入了狼牙!”班长李双石眼中满是羡慕。

从今以后,我小队的成员,将成为琅琊特战队的特战队员。班长李双石除了羡慕之外,也替苏天高兴。他也有点骄傲。

“进入琅琊后,你会遇到更强大的战友、更优秀的班长、更扎实的士兵,祝你以后一切顺利!”

班长李双石拍拍他的肩膀笑了起来,笑声中却带着几分寂寞。毕竟战友之爱胜过亲情。

特种兵王穿越异世的小说,主角姓龙_主角穿越到我是特种兵_主角是特种兵的动漫

“班长,你永远是我的老班长。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告诉别人,我班长李双石是最好的班长!”

苏天不由得感动。虽然不是以后再也见不到面,但他现在要离开三班了,心里充满了乡愁。

李双士班长忍住不舍,挥了挥手,让他赶紧收拾行装。一个小时后,琅琊的车来接他。

苏天还是不情愿,还想和班长李双石多聊几句,但李双石是个直男,拍了拍苏天的肩膀,说了几句鼓励的话就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三等的士兵也陆续前来告别。有人羡慕,有人不情愿,有人希望,各自说了很多,才说再见。

“田哥!田哥!”

“你的好消息!”

苏天正在收拾行李,身后突然有人喊着冲了进来。

回头一看,小庄一脸兴奋,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

“田哥!我的成绩得到了琅琊特旅团长的青睐,和你一样,我也可以进入琅琊!”

“真的吗?是好事,现在结果出来了吗?”

“出来了,我一得到琅琊入选的消息就来通知你!”小庄的兴奋还是无法平复。

特种兵王穿越异世的小说,主角姓龙_主角是特种兵的动漫_主角穿越到我是特种兵

“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被选入夜虎侦察连吗?”苏天问道。

他想知道老炮和陈派是否也可以随心所欲地加入狼牙特种部队。

尤其是电视剧中因强直性脊柱炎告别军旅生涯的军人陈派,苏天希望这次能如愿。

“有的,有的,我们新兵连的班长,老炮,连队里的老排,都因为表现出色而被选中!”

“陈派也入选了,太好了……”

“那我回去收拾东西了,琅琊的车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一起走吧。”

小庄说完,急忙小跑回来。

一个小时后,苏天背着背包走出宿舍。

走到门口,苏天忍不住回头。

这是他第一次回到公司。说实话,他对这家公司印象不是很深,也不能说他有什么深刻的记忆。

但毕竟这是同班同学住在一起的宿舍,这给了他一种归属感,这对于作为一个旅行者的他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现在我要走了,我不禁感到难过。

主角是特种兵的动漫_特种兵王穿越异世的小说,主角姓龙_主角穿越到我是特种兵

他走出宿舍,来到操场。这里已经站着两个人,都背着背包。

陈派,老枪。

“很快主角穿越到我是特种兵,来了。我们夜火侦察连的四个人被选入狼牙,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苗莲也得到了郭掌门的夸奖。”陈白笑了。说。

“四个人,太多了吧?我们夜火侦察连大部分都参加了集训。”苏天莫名其妙的问道。

老炮翻了个白眼,忍不住骂道:“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变态,每一项都破纪录。这次入选的只有20多人,老虎已经四次侦察了公司,淼淼这两天脸上一直在笑。”

苏天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快站起来,琅琊的人来的时候,别让他们说夜火的人连军姿都站不起来!立正!”陈派大声命令。

苏天和老炮立刻站了起来。

十多分钟后,小庄也背着背包跑到操场上,排在四个人的队伍里。

与他一起来的还有苗莲,还有夜火侦察连的战友们。

一群人排在苏天四人面前。

“敬礼!”苗莲叫道。

夜虎侦察连士兵向苏天等人行礼。

陈派带着苏天、老炮和小庄回来了。

“你们四个是我们夜虎侦察连最好的战士!”

“我把你带出来了,那是我老苗的脸主角穿越到我是特种兵,夜虎侦察连的脸!”

“去琅琊,一定要刻苦训练,勇往直前,不要让夜虎斥责,你听到了吗!”

“妙莲请放心,一定要让琅琊的所有人都知道,夜火的人没有一个没用的!”陈派大声回答。

苗莲点了点头,看向苏天:“你这小子是整个叶笑集团最受宠的人,我很高兴成为你们连长,我要让大家知道,我的苗族老团长出来的比谁都强!”

苏天向苗莲行礼,挺起胸膛,认真地看着苗莲的眼睛,大声说道:

“请苗莲放心!你带出来的士兵将是琅琊最精锐的特种兵!”

小说《特种兵猛虎营》第18话完结了。

《特种部队老虎营》点评

眼睛:不要吹,不要黑,我只想祈求作者文思泉,神助写作,打字不累!

没有人问我粥暖不暖:这本书写的很写实,我可以想象拍成电影会是什么样子。当我看到车里有很多地方时,我很高兴。我理解作者在编码辣椒方面的辛勤工作,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多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