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巨大的炮弹呼啸着飞跃了绚烂的星空,你见过吗?

巨大的后膛块缓缓打开,沉重的枪门向一侧打开,洞外绚丽的星空映入眼帘。太阳系的黑暗背景现在就像是一幅华丽的画布,可以在上面作画并喷出由色彩构成的壮丽景色。

那些飞行的激光、闪烁的弹头和各种颜色的火光充斥着银河的背景,但很快那美丽的画面就被挡住了,被一道黑暗挡住了,那圆柱形的金属物体被推入了枪管,但很快就有了光亮再次被火光照亮。

巨大的爆炸火焰瞬间点亮了整座大炮,挡住大炮的黑暗物体从大炮中呼啸而出。巨大的微距炮弹呼啸而出。

建筑般的重型炮弹从枪口中迸射而出,它的末端带动着从枪口倾泻而出的高空火焰照亮了一侧的天使,金色的雕像手持圣剑站在炮台上甲板中央,它的右脸颊和身体被火光照亮,然后它的左身体被另一侧的微距炮轰鸣声照亮。

整个火炮甲板上的一排微距炮同时开火,数十颗粗大的炮弹从四周呼啸而出,它的身体瞬间被熊熊烈火照亮。在击中目标的表面被爆炸性火焰照亮。

巨大的炮弹在灿烂的星空上呼啸而过,在炮弹飞过的壮丽大海中,无数的战舰残骸漂浮、破碎、漂浮着绚丽的色彩,而这些色彩本身就是来源于它们的燃料和化学元素从体内散开的战舰内,在爆炸中投射到星空中,各种元素相互交融,化作闪烁的荧光海。

曾经漆黑一片的泰拉夜空,彻底变成了色彩的天堂,蓝色、红色和青色渗透着宇宙的面纱,仿佛一幅画在银河系上洒了颜料和夜光粉。背景。

旋转的弹头带动铭刻在它身上的祈愿经文从夜空滑落。弥漫在宇宙背景中的颜色和尘埃燃料被金色的弹头迅速穿透,炮弹似乎从海浪中冲了过来。掠过的快艇一般呼啸而过,同时朝那个方向发射的炮弹在宇宙的背景上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线,所有的颜色都被它们挤到了一边,留下了清晰的路径痕迹。

金色的炮弹穿透了灿烂的星海,跃过了蓝色的沙尘暴。他冲出七彩云雾,撞向了对面的战舰。

就在炮弹即将接触到战舰表面装甲的时候,耀眼的虚空之盾迅速凝聚,出现在了装甲层之外。刹那间,满天的爆炸火焰升腾在护盾之上,紧随其后的是周围的跟进。炮弹无情地轰击在虚空之盾的表面,战舰的侧舷上空升起一阵剧烈的爆炸,宛如一座喷涌的火山。

但当爆炸的火焰耗尽时,虚空之盾依旧在闪烁,下方的战舰依旧悬浮在夜空中,同样带着雷霆的气势咆哮着。

其舷侧的所有微距炮齐射,整齐的炮口在战舰一侧咆哮吐出火焰,一排炮弹从火焰中呼啸而出,朝着绚丽的银河背景飞去,不仅如此,但数十艘相同的战舰也在这艘战舰周围同时开火和咆哮。

新机动战记高达w后续_机动战舰黑暗王子后续_卧底俏王子后续

无数的枪口火焰照亮了这些战舰的舷侧,它们的装甲表面被火焰照亮,而刻有亵渎符号的战舰后方建筑被一侧的微距炮火完全照亮,巨大的阴影拉长朝着昏暗战舰的另一边,那些影子在火光中又大又长。

呼啸的炮弹如雨点般落下灿烂的银河背景,在最初的接触点处瞬间爆发出数道火焰。是靠在前方的护卫舰在爆炸中解体的火焰。 ,那些火焰升起,在泰拉的轨道上投射出自己耀眼的光芒。

科尔船长站在舰桥上看着那艘爆炸的船,船长的双手搭在身前的扶手上,脸庞被接二连三的爆炸声照亮机动战舰黑暗王子后续,一连串的速射炮弹如雨滴一般,从太阳系夜空另一边的混沌舰队。那些密集的弹幕轰击着无限边境,点燃了爆炸的火花。

科尔完全忽略了爆炸的火焰。他在舰桥轻微的震动中抬手,指了指从爆炸中冲过来的混沌舰队。他们正以极快的速度前进。火焰就像流星穿过宇宙。

“命令所有舰队立即转向!将侧舰火力集中在那些来袭的混沌飞船上,绝不让它们脱离轨道!他们可能全是混沌星际战士,一旦冲到跳跃距离我们的一切都结束了!”

“让机械师舰队分散开来,立即干掉他们!所有战舰和轨道阵列开火!撤出封锁!”科尔一拳砸在面前的扶手上喊道,他的命令很快就跟着下方的操作手的快速反馈,坐在终端屏幕前的战场控制器手指在机械上的快速敲击键盘,暴雨中屋顶上雨滴的噼啪声,指令被加载到系统中,转眼就完成了传输。

整个帝国舰队开始急转,无限边境周围和后方的所有舰队都将枪口对准了科尔所指的方向。刹那间,无数的炮火从科尔四周燃起,巨大的炮弹猛烈地砸在船体上。它在震动中呼啸而过,紧接着是一团密密麻麻如雨滴般的火光弹幕,那是一张由速射火炮和导弹编织的密密麻麻的火网。

星辰上空飞舞的弹头之中,一道道闪光的光矛以光速冲过,璀璨的矛头集中在冲锋的混沌战舰上,小护卫舰瞬间被屏蔽。打孔。

他们的护盾瞬间消失,随之而来的是毁灭风暴,一连串的弹幕轰击他们,宏炮弹轰在他们战舰的船头,紧接着就是一声恐怖的爆炸,巨大的爆炸撕裂了整个护卫舰的船头瞬间。

密集的弹幕和导弹在爆炸的火焰中射入其中,爆炸中发生了新的爆炸。天高的火焰相互叠加,相互连接,形成了银河规模的长长的火焰墙。

但突然,一连串鱼雷从火焰中射出,质子鱼雷闪烁着红色,在星辰上空咆哮,射穿了漂浮在外轨道上的帝国和混沌战舰的残骸,霹雳朝着集结在轨道上的帝国舰队射去泰拉的。

没有科尔的命令,所有战舰迅速开始拦截火力。霎时间,在轨道星港外盘旋的舰队向闪烁的鱼雷射出雨点般的弹幕,其中不少鱼雷被高射炮拦截并爆炸,化作夜空中绚丽的新烟花。

不过,一些鱼雷也突破了火力拦截,咆哮着跃向了舰队外面。突然,飞行鱼雷两侧的装甲弹了出来,附在他们两侧的集束弹头瞬间全部开火。 ,一个鱼雷变成了几十发,甚至几十发导弹。

一眨眼,整座桥的窗外就出现了如雨点般的导弹。科尔睁开眼睛,看着发射的导弹。导弹击中了无限边界和周围的军舰。大多数战舰依靠虚空护盾来阻挡来袭的弹头,但这也会导致护盾的力量瞬间减弱。

爆炸,接着是爆炸,科尔吓了一跳,立刻抬起头看向窗外,一艘在无限边界一侧爆炸的驱逐舰,它的身体从中间被中间部分打断了。

p>

“舰长!鸟雷达扫描显示,大量敌舰正在从战场一侧逼近!”科尔下方的鸟队长大喝一声,看着眼前的雷达屏幕,绿色的扫描屏幕上,帝国舰队的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大片光点。

科尔立即顺着驱逐舰爆炸的对角线转过头来。他看到了混沌战舰,邪神的仆从从战场的侧翼冲向帝国海军舰队,之前被帝国海军摧毁的混沌突击。舰队在爆炸之后,只是利用自身的火焰,形成一团挡住视线的火云,让帝国没有察觉到他们的行动。

残酷的战术,依靠牺牲舰队的低级成员来遮挡视野,从而在战场上制造一个盲点来掩护主力舰队的进攻,科尔可以肯定,对面的舰队指挥官也是一个优秀的舰长,残酷无情但相当优秀的指挥官。

但 Cole 没有时间为同龄人的卓越感叹。那些从战场侧翼冲进来的混沌舰队向帝国舰队的侧翼猛烈开火。他们背上的轻型长矛和炮弹瞄准了侧翼航向,而他们自己的全侧向火力则瞄准了战场的前方,导致其脆​​弱的舰首部分向一侧的帝国舰队开火。

机动战舰黑暗王子后续_新机动战记高达w后续_卧底俏王子后续

密集的炮火击中了科尔身边的帝国舰队。盘旋在轨道上的帝国战舰一个接一个地爆炸。轻枪和破盾轰击炸穿装甲。急速的爆炸,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像雨点一般。它在舰队中爆炸,甚至科尔的船也被数发炮弹击中。

在剧烈的震动中,科尔被晃到一边,差点摔倒在地。他一下子撞到了扶手上,科尔的手肘撞在了石台上,很痛机动战舰黑暗王子后续,但他只是深吸了一口气。紧接着他就站了起来,连骂人的时间都来不及,因为下面的鸟不长就惨叫了起来。

“队长!我们连续被长矛击中!虚空之盾的强度直线下降!只剩下30%的强度!无法承受下一次攻击!”

科尔愤怒地一拳打在扶手上,站起身怒吼着看向窗外,“油人呢?!他们死了吗?!”

“不,船长,我们没有。”科尔咒骂着,直到身边的通讯终端突然响起那平静的声音,即使在这混乱的战场上,也是那么的机械和平静。

科尔看了一会儿屏幕上的音频带,然后就被窗外刺眼的火光吸引了。他看到了爆炸解体的混沌突击舰队。在撞击过程中,它爆发出耀眼的火花。

摧毁了他们的一艘红色高速舰队,那是一艘前进速度非常快的红色战舰,速度之快就像轻骑兵在战场上迂回冲锋一样。

机械师舰队也从遮蔽视线的爆炸火云中冲了出来。他们就像是一群伏击在风雪中的狼。当猎物以为自己安全时,它们突然冲了出去。因为他远超帝国其他战舰,推进系统也更快,所以他很快绕道到了混沌舰队的后方。

虽然红舰的侧向口径比同级别的帝国战舰更小,威力更弱,但它的射速却远高于帝国同级别舰艇的火炮急速射击,混乱。光矛也一转身,在混沌舰队侧后方机动穿梭的机械师舰队,用毁灭性的火炮无情地轰击着混沌舰队的后方。

那些背弃机械师舰队,完全无法反击的混沌战舰,全部被击中。在机械师优秀的火控阵的作用下,所有的炮弹都准确的命中了目标,刹那间,整个混沌舰队化作了一片火花。

机动战舰黑暗王子后续_新机动战记高达w后续_卧底俏王子后续

Infinity Frontier 舰桥上的船员们站起来欢呼,看着火花绽放。帝国舰上的许多水手,看着被机械师摧毁,化为火焰的混沌舰。他们都欢呼起来,Cole 和他们一样笑着看着那些火花。

但突然又发生了一次爆炸,火中出现了新的火花,但不是混沌舰队,而是机械师的船!

科尔瞪大眼睛看着爆炸的机械教飞船,他们的虚空护盾被一连串精准而迅捷的光矛击碎,随后同样精准地拦截了炮弹,而帝皇在上位!炮弹竟然击中了高速航行的机械学院船!射手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需要多少海战和多年的经验才能获得准确的预先估计?

科尔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当火云消散时,科尔看到了黑色舰队的真正主力。与之前穿插进攻的混沌舰队不同,那些舰艇是典型的凡人海军战舰,而现在出现在科尔面前的是全副武装的混沌星际战士战舰,属于叛军军团的直属舰队!

拥有 10,000 年历史的叛军海军水手利用他们丰富的经验。他们虽然没有机械师那样精准的火控系统,但凭借着一万年的丰富经验,完美的击中了机械师舰队。 .

红色舰队化作宇宙爆炸的残骸,它的碎片因快速飞行的惯性,向前移动了很远的距离,就像一颗带着火焰向前飞散的大流星。

“父亲!立即撤退到主力舰队!所有舰艇开始撤退!放弃中层轨道撤退到近地轨道,在轨道火力和地基防御火力范围内撤退!立即执行!”

科尔大声下达命令,下方的安娜抬头看向上方的科尔,“怎么了,队长?”

“对方舰队的指挥官简直是个疯子,他牺牲了两个分队来暴露我们的机动舰队。他的舰队的第一波是对我们造成攻击伤害。全部从侧翼冲过来。来袭的敌舰将他们所有的火力都集中在我们的驱逐舰、护卫舰和轻型巡洋舰上,这些都是快速机动的舰艇,而体积更大、火力更强、更混乱的舰艇则幸免于难。”

科尔皱着眉头看着远处混沌舰队中央的巨大战舰,荣耀女王级战舰被无数狩猎群包围,他就像一头隐藏在阴影中的狼,远离战场,隐藏在庞大的舰队中,但他也像狼王一样熟练地指挥麾下的狼群,给对手最致命的一击。

“他第二波牺牲舰队的目的,是为了引出机械师的机动舰队,然后将其摧毁,从而彻底摧毁我们的机动力量,剩下的缓慢而笨重的舰船就可以使用了。没有步兵支援的坦克,一旦进入浩瀚星域,就会被自己更灵活的舰队包围吃掉,被主力舰队包围吃掉……就像猎狼一样,庞大而笨拙对手被迫进入狼群的狩猎场。”

“残忍又狡猾的家伙,我好想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科尔低声说道,看着荣耀女王的舰桥,他知道舰长在舰桥上,他是个天才,而现在科尔要和他展开一场宇宙大战,绝对不能小看敌人。

科尔看着下方的安娜,然后指了指窗外剩下的帝国舰队,“我们可不能被混沌所迷惑,留在中央环等死!命令舰队迅速撤退,后退到轨道火力可以覆盖的范围内,将舰队集中在近地轨道上,以关闭防御,避免被快速舰队分割和包围。”

“按照命令,船长!”安娜说完,又对身边的常博点了点头。脸上嵌着机械眼罩的薄畅也点了点头,然后用灵活的机械手指快速敲击着键盘。起来,命令很快就执行了。

“肯特,在那些狼扑过来之前转向。”科尔说着,看着窗外前进的庞大混沌舰队,正下方的舵手老肯特握着舵,猛地一甩手。 , “是的,船长。”

老肯特开始急转舵,无限边疆随着他的舵开始改变方向,腹部的矢量喷气机向一侧喷射出巨大的火柱,推动战舰转弯,其他周围的大型帝国战舰也开始转向,整个舰队都在转向后方撤退。

安娜看着窗外的星空,转头看向科尔所在的方向,船长站在她的上方,按着扶手,“但是船长,如果我们缩小防线,其他防御舰队肯定也会收到同样的消息后开始萎缩,而泰拉的防御舰队就等于放弃了对宇宙的大部分控制权,无法有效阻止混沌空投部队到地面。”

科尔看了一眼下方的安娜,然后抬头看向窗外视线中的泰拉。他向一边看向那颗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的星球的地平线边缘,那里的星空也有一支密密麻麻的入侵舰队正在逼近。

“我们唯一能为维托做的就是在混沌舰队空降更多部队之前拦截尽可能多的舰队,剩下的……就看你了,愿帝皇保佑你。”

“我们只能做更多这样的事情,祈祷......”

科尔看着远处第一艘接近泰拉大气层的黑色舰队战舰。他快速的从大气层上方掠过,下方一串光点闪过。是一一的死亡。爪子着陆舱,死亡的铁雨坠入大气层,熊熊烈焰坠入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