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陆军集团军的隶属关系已经对外披露(附名单)

“中国军事网”微信公众号,在4月27日的国防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杨玉军回答了军改、中国军事等热点问题。第二艘航空母舰。接受记者提问。关于集团军的调整改革,杨玉军说,中央军委决定在原18个集团军的基础上,调整13个集团军的编制,编为:第7十一、7<@中国人民解放军七军的十二、七十三、七十四、七十五、七十六、七十七、七十八、七十九、八个十、八个十一、第82和第83集团军。

据观海解局(微信ID:guanhaijieju)记者了解,该集团军隶属关系已经披露。第71、72、73军隶属于东部战区军,第74、75军隶属于南部战区军,第76、77军隶属于西部战区军,第76、77军隶属于西部战区军。 8、79、第80集团军隶属于北方战区军军改后中国陆军分布,第81、82、83集团军隶属于中央战区军。

第71集团军:隶属东部战区(2017年5月11日,中国青年报在《军事周刊》第12期发表题为《爸爸妈妈: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文章)《我已经赶到战场了》一文中提到,“2016年4月,东部战区第71集团军方万松旅组织大家写了这样一封信寄回家。”)

第72集团军:隶属于东部战区陆军(2017年6月上旬,第71集团军保障部副部长王石乐、保障部副部长徐连生第72集团军分别在安徽省阜阳、马鞍山、铜陵、安庆等地调研防汛工作。在安徽当地官方媒体的报道中,分别出现了徐连生的职务。东部战区某集团军保障部”、“第72集团军保障部副部长”等)

第73集团军:隶属于东部战区陆军(5月9日,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合编合力!看看73军某单位如何团能快速融入新集体”。让同志们迅速融入新团,组织拔河比赛、文艺演出等活动,给大家戴上名牌。通过活动,达到了相互熟悉的程度,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感情。)

第 74 军:南部战区的一部分

第75集团军:隶属于南部战区陆军(5月6日军改后中国陆军分布,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陆军第75集团军党委:“六个领导”解决36项改革文章称,连日来,我军第75集团军党委成员坚持严于律己,以自身为中心,带头带头,带队到现场工作。解决了部队在改革调整中遇到的36个问题。)

第76集团军:隶属于西部战区军(2017年5月26日,2017年5月26日,2017年5月26日,西部战区军政治工作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西路强军”)微信公众号“西路强军”),标题为“接到调调令,她没有回头路:在与宝宝同题的报道中!”,严琼的身份是某军部财务助理西部战区司令部。)

第77集团军:隶属于西部战区陆军(2017年5月8日,中国军事电视台发布了题为《第77集团军某特种作战旅:如果你是一》《在军营里找好搭档》、《5 3月6日,来自驻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7名女青年走进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参加了“初夏之恋,由西部战区某军旅与驻地市委、市政府、驻地妇联联合主办的“初夏之恋”,热爱军营联谊活动,开始了44名官兵的追爱之旅 据悉,由于工作性质特殊、训练任务繁重、环境相对封闭,官兵与当地人交流的机会很少。年轻女性。”)

第 78 军:北部战区军的一部分

第79集团军:在北方战区军下属(5月3日,北方战区微信公众号“学雷锋”透露,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卫兵由陆军总司令部抽调组建。第79集团军。围绕即将到来的任务任务,我们将密切关注战斗训练。微信公众号还透露,雷锋去世时所在的部队也隶属于第79集团军。)

第80军:隶属于北方战区军

第81集团军:中央战区军下属(据央视新闻频道《朝文天下》栏目5月21日报道,中国第一个维和直升机分队在车站举行宣誓就职大会。这支直升机分队来自中央战区。主要由第81集团军一个航空旅组成。)

第82集团军:中部战区军下属(4月28日,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近日,中部战区第82集团军组织特种部队开展敌后突击演练。即时设置局势,在战场上锻炼特种部队的作战能力。)

第83集团军:隶属于中央战区集团军(据中国《国防时空之声》5月22日报道,近日,中央战区集团军第83集团军某旅,刚刚完成合成,开始了第一次飞行训练。)

p>

(73集团军)闽南网()编辑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