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打激战2迷雾碎层怎么提高才正确抗性攻略介绍

许多玩家在玩激战 2 迷雾碎层时对如何增加疼痛抗性感到困惑。有的玩家甚至为此专门去学习了100工艺。事实上,这是不必要的。让我告诉你如何轻松提高抗痛能力。

一、激战2抗痛灌注石

1.最常用的是Mist Fractal【万能简易灌注】的白牌75,这种灌注石可以应用于灌注槽(包括攻、防、普、痛)。

可以在分形大厅购买(在狮子拱门地图右侧进入)。

激战2升华武器好吗_激战2盗贼升华武器_激战2升华武器制作

2.第二个是升华品质,在迷雾碎层中发挥的[+X痛苦灌注]。这种痛感输液对新手初期没有实际作用,只能在输液槽位使用。

痛苦灌注槽是后期需要大量材料升级装备才能获得的槽,新手一般没有。

可以直接在交易所购买,也可以在地牢打+1痛苦灌注,然后用100级工艺合成。

3.还有一种疼痛灌注,既增加了疼痛抗性激战2升华武器好吗,又增加了属性。这种石头需要大量的T6材料才能合成,而且属性只有+5点左右激战2升华武器好吗,意义不大。新手可以直接无视。 .

激战2盗贼升华武器_激战2升华武器好吗_激战2升华武器制作

二、激战2输液槽

一般来说,任何升华设备都有一个输液槽,背面是特殊的。每个生活技能400级制作的特殊背部还有灌注槽,非常便宜,推荐入手。

建议月桂树+250荣誉先换成项链,后背,会有2个槽位或者10抗性点。

你可以打10~19层保证你得到每日碎片,然后在10~19层每天打2圈得到2个槽,到目前为止20个抗性点。

激战2盗贼升华武器_激战2升华武器制作_激战2升华武器好吗

飞升盔甲和武器,分形有机会出现,但如果你需要创造,优先级是鞋子 = 头盔 = 护手 > 肩膀 > 腿 > 胸甲 > 武器。 (因为切换武器后抗性消失了,需要制作全套升华武器)

4年前编辑的攻略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