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乌克兰军队发射9枚海马斯火箭弹攻击卢甘斯克境内(图)

自俄乌冲突进入100天时间点以来,乌克兰军队在前线一直处于撤退状态。短短一个月内,乌军连败北顿涅茨克、利西昌斯克等地,全面撤出卢甘斯克州。与此同时,大量乌克兰老兵在卢甘斯克州的战斗中阵亡。乌克兰一度处于极度被动的境地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武器,但最近乌克兰却很少反击。

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_刀剑2昊天魔唐刀功等副武器_超级武器军火系统

俄罗斯多个弹药库被乌克兰军队炸毁,海马斯火箭炮威力大

日前,《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发布消息称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乌克兰军队发射9枚海马斯火箭弹袭击卢甘斯克境内,主要目标是卢甘斯克防空部队军营和俄军弹药库,卢甘斯克称俄罗斯军用弹药库在袭击中被摧毁。除了卢甘斯克,乌克兰也在为南线的大规模反攻做准备。赫尔松最近成为俄乌两军交战的关键地区。赫尔松方向的俄军自然也遭遇了巨大的火力。

刀剑2昊天魔唐刀功等副武器_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_超级武器军火系统

据俄媒消息,近日,乌克兰军队在赫尔松地区使用了包括海马斯火箭发射器在内的一系列武器,轰炸了诺维卡霍夫卡市和俄军在诺维卡霍夫卡的军用弹药。图书馆被炸毁,乌克兰的轰炸也引起了硝石仓库的剧烈爆炸。当地军民总局局长表示,此次爆炸不亚于2020年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

刀剑2昊天魔唐刀功等副武器_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_超级武器军火系统

俄罗斯军队可能会加速销毁北约武器

海马斯火箭炮是西方国家最近援助乌克兰的最新武器。基辅一直将这种武器视为扭转东乌克兰战局的利器。这种火箭发射器非常准确,射程可达数百公里。强大的。顿巴斯战争开始后,乌克兰不断要求美国尽快提供海马斯。目前,乌克兰军队已经获得了第一批海马斯火箭炮,俄罗斯军队也注意到了这些新进口的北约武器。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军一直在搜寻和销毁西方援助乌克兰的武器。

葡萄牙军火库丢失火箭弹等武器_刀剑2昊天魔唐刀功等副武器_超级武器军火系统

过去几个月,俄军通过无人机和反炮雷达定位并摧毁了大量M777榴弹炮。目前,乌克兰军队接收的90门M777榴弹炮中,有近三分之一被摧毁。与此同时,不久前俄军轰炸基辅,摧毁了捷克等东欧国家发往乌克兰的T-72坦克。考虑到海马斯对俄军的巨大威胁,俄军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黑马斯是关键目标,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摧毁这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