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十大王牌特种部队,中国第一个竟然是它!

不能……戳我……这里……↑↑↑↑↑↑?

中国十大王牌特种

特种部队是指国家或集团专门组建的部队,在军队内部执行特殊任务,以实现特定的政治、经济和军事目的。具有全面性强、战斗力强的特点。

目前,中国的7个军区,以及空军、海军、二炮、武警部队,都有自己的特种部队。但具体数字是国家机密,外人不得而知。国外机构推测,中国特种部队的总人数在7000到14000人左右。

1.雪豹和猎鹰

雪豹突击队,原名“雪狼突击队”,成立于2002年12月,在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时,更名为雪豹突击队。另外,很多人认为,曾经热播的电视剧《突击兵》中,老A的造型来源于雪豹突击队。

2003年,雪豹突击队改组为武警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他们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警学院特战大队组成北京反恐部队。

虽然突击队的历史不长,但却是当之无愧的反恐“国家队”之一。不仅多次在重大活动中承担安保和反恐任务,还参与了中国驻伊拉克和阿富汗使馆的武装警戒任务。

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_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最好的茶有部队管

2.雷神突击队

中国空降兵“雷神”突击队是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部队的特种作战部队。执行任务的特种部队。

2011年9月30日,中国空降兵“雷神”突击队正式成立。 “雷神”突击队自组建以来,严格按照“通达各地区、抓住一切机会、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对手”的要求进行训练。

“雷神”突击队以实战为重点,探索了4种飞机、8种降落伞类型、15种空降科目训练方法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培养了开展长、中、近程应急机动侦察能力随时操作。

3.蛟龙突击队

他们身穿黑色特种作战服,板寸极短,个个都拥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在一群海军战士中显得格外抢眼。

2008年12月26日,他们随中国海军第一批护航编队前往亚丁湾。迄今为止,他们已在亚丁湾执行了300多天的护航任务。他们护送、赶走海盗并营救被袭击的商船。奇迹写在大海深处。

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最好的茶有部队管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

这支部队可以迅速从空中到陆地,从海上到水面,从天空到北方。他们是被称为“海龙、陆虎、空鹰、反恐”的中国海军特种部队的“蛟龙突击队”。

4.西南猎鹰

西南隼,成都军区特种部队。该单位现驻成都。这个特殊单位从诞生之日起就有些神秘。高科技设备被广泛使用。军事行动神秘莫测。 、冰雪行走、涉水游泳等,特种作战更是惊人:侦察情报、秘密渗透、攻击破坏、联合行动、人质解救等,无所不能。

该部队于 2002 年在西岭山进行了第一次反恐演习。也有很多人说西南隼是《士兵突击》中老A的原型。

5.鹰特种部队

雄鹰特种部队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海军特种部队。它是一种集特种侦察和特种作战于一体的新型部队。 .

为了成为真正的特种兵,“鹰”队员们都经过了异常严酷的训练。

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最好的茶有部队管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

6.华南剑

“华南之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空军特种部队。又称“华南剑、南剑”特种部队,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组建最早的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的成员本来就是“一百分之一”。广州军区特种部队除了地处开放省份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外,其个人素质和高科技装备含量也高于其他军区。

“世纪演习”中的数字战士就是这个旅。他们还派出10名特种部队代表全军特种部队参加“2000年国际侦察兵大赛”。同时,“华南之剑”也是“我是特种兵之刃”狼牙特战队的雏形。

7.飞龙特种部队

“飞龙”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成立于1992年,部队主要开展训练应对非传统安全,在威胁条件下执行“高强度”任务。

1997 年,飞龙特种部队进行了一次模拟攻击隐蔽机场的演习。演习在南京紫金山进行。演习期间,特种部队利用无人机向指挥中心传输战区情报,并利用空降兵和武装直升机进行集中打击。

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_中国防化部队有几支_中国最好的茶有部队管

8.夜之虎

“夜虎”及其精锐特种部队“天狼突击队”隶属于兰州军区。

历史 与解放军其他精锐部队一样,这支特战旅的前身有着光荣而悠久的历史——由抗战名将彭雪峰创立;百余名将领和数千名共和国英雄,又称“雪枫集团”(Tiger Group 或 Night Tiger Brigade)。

9.东方之剑

东方神剑是北京军区的特种大队,又称“东方神剑”特种大队。它是中国七个特种营之一,直属北京军区。十万士兵中精挑细选的精锐将军。

部队成员不负“王牌士兵”的美誉。从战场侦察到反恐行动,每个士兵不仅能熟练使用常规装备,而且精通各种高科技装备,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海上。能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10.东北虎

东北虎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精锐特种部队,隶属于沉阳军区。

鉴于部队在执行特种作战任务时需要天上飞、水中行、荒野求生、小群多路等特点,本次特战队着力强化自身生存能力战场上的单个士兵。

他们打破常规,将单兵自我生存能力的训练时间提高2/3。每年,他们都要到丛林、高山、沙漠、草原等陌生而恶劣的环境中进行3-4个月的野外生存强化训练。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他探索了数十种在野外生存的方法。

大部分真正的特种部队都不受服役年限的限制。和普通士兵一样,基本服役期满后,要想留在部队中国有几支特种部队,必须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是必然的。而特种部队在这方面往往不受限制。军队要培养出一名优秀的特种部队士兵并不容易。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所以只要你成为一名特种兵,只要你具备执行任务的条件,你就可以留下来继续穿那橄榄绿。

一般情况下,一名特种兵在部队的服役年限约为10至15年。 Under normal circumstances, the service period has passed, but because he is a special soldier, he can still stay in service and become a The "instructor" of the troops' newly elected fighters.

在中国特种部队中,也有女兵不许是男的。他们的训练和战斗技巧并不逊色于敏捷的男人。在一些特殊任务的执行上,他们甚至比男同志还要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