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发现新型航空器:外形让人过目不忘,去无影非常神秘

近年来,不少人声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布利兹湾目睹了一个黑色的、三角形的、巨大的不明飞行物,它来去无踪,非常神秘。美国多家媒体对这一现象进行了报道,有的说是不明飞行物,有的说是美国政府正在秘密试验的新型飞机。

“黑三角”是骗局还是美国秘密研制的新型飞机? 2011 年, 对此进行了分析。近年来,在美国一些城市附近和高速公路沿线发现巨大的、无声的三角形不明飞行物的数量有所增加,这一现象引起了美国许多科研机构和科学爱好者的兴趣。 由于美国F-117A“夜鹰”隐形战机已经服役至少六年,美国公众并不知道这种飞机的存在。所以很多人认为美国正在研制或者已经研制出一种新型飞机。

据目击者称,黑色三角形不明飞行物的形状令人难忘,因为它是如此奇怪,与通常的飞机完全不同。美国发现科学研究所的报告提到,1998 年 10 月,一名美国妇女在自家屋顶上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物体。当时,当不明飞行物进入视野时,她看不到明亮的夜空。眼前,她的视线完全被巨大的飞行物挡住了。目击者报告说:“突然这庞然大物出现蓝光,就像一艘完全暴露在外的星舰,我不是在开玩笑……它安静得我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东西,它巨大,大概有500英尺左右,这让我完全看不到天空。”据称她当时粗略计算了一下,这个三角形飞行物大约有 200 英尺宽和 250 英尺长。

美国民众一直有这样的谣言,称军方正在实施一项绝密的“黑色计划”,其中“反重力”技术越来越完善。美国发现科学研究所已经对三角形不明飞行物的外观进行了分类,然后编译和组装了各种数据库来研究这个神秘的物体。该研究所总部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是一家研究飞行现象的私人资助的科学机构。他们的研究已经发表,得出了一些令人震惊但仍然令人费解的结论。报告指出:“美国目前正在经历新一波三角洲活动,其活动可能在 1990 年代,尤其是 1990 年代后期进一步加剧,而且这种趋势仍在继续。”他们出现在该地区的各处,包括一些重要的州际公路附近。它们可能是美国研究的TR-3B Astra 三角形。”

那么这个世界上最神秘、最奇怪的飞机TR-3B真的存在吗?根据国外网站公布的信息,TR-3B战术侦察机的首飞是在1990年代初。 TR-3B的技术来源于外星飞船的逆向工程。这个三角航空平台采用 1980 年代中期或更早出现的技术制造,是美国大型秘密“极光”计划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开发先进飞机的绝密计划,SR-75“穿透器”高超音速战略侦察机取代了SR-71间谍飞机和SR-74“废品”侦察机,后来发展成SR-75。该计划的产物。

据说 TR-3B 被确定为战术侦察机,于 1990 年代初首飞。飞行器的外涂层对电刺激有反应,可以改变颜色,反射和吸引雷达波,使飞行器看起来像一架小型飞机或飞行管,甚至可以欺骗雷达。判断为新型飞机反重力引擎侦察机tr-3b很的有吗,还是什么都看不到。有时雷达甚至会误判“不同位置的几架飞机”。

驾驶舱周围是被称为“磁场中断器”的等离子加速环反重力引擎侦察机tr-3b很的有吗,由桑迪亚和利弗莫尔实验室开发,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 “磁场中断器”产生的磁场涡旋场可以抵消地球 89% 的重力,这就是为什么黑三角比以往任何类型的飞机都更轻的原因。很多人目睹的三角不明飞行物根本不是外星飞机,而是绝密的TR-3B。 TR-3B 的推进由安装在三角形平台底部每个角落的多模式推进器提供。

TR-3B 使用由桑迪亚和利弗莫尔实验室开发的称为 réverseursMFD 的技术。 MFD 产生的磁场涡流可以将物体的总重量减少 90%。 TR-3B被认为是具有无限飞行时间的飞机,因为它是由核动力驱动的,所以它是无限的。 TR-3B在平台的每个角落都安装了三台发动机,它的飞行速度约为9马赫(在低层大气中的最高速度不能超过每小时9000公里(7. 5马赫)),它的高度可以达到了33公里,但是海拔速度是多少就不清楚了,可能是每小时18000公里吧! TR-3B为三角形机身,三边长34米,机身最大厚度(带嵌入式起落架)为6米。 TR-3B 重约 150 吨。估计TR-3B里面可能有四名飞行员,都配备了360度全景虚拟头盔。

据美国军方消息人士称,TR-3B 自 1994 年以来一直在服役。由于这架飞机是官方保密的,所以当你看到这架飞机时,只有两个结果:你要么认为美国政府对公众隐瞒了这架飞机,要求政府公开这些秘密;或者你认为是外星人送来地球的不明飞行物和你开了个大玩笑。问题是,这些来源可靠吗?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黑三角”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引发更多的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