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媒:中国入侵事件处理方案将切断通往边远地区营地路线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5月1日报道】标题:陆军参谋长会见总理谈中国入侵解决方案

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辛格今天会见了总理和内阁高级部长,并向他们提出了中国入侵拉达克的解决方案。

据说陆军参谋长向政府建议的对策是切断通往偏远地区中国营地的路线,这将有效地限制他们的补给。

将军说,印军可以越过中国营地巡逻边境,这将使印军更接近阿克赛钦地区的一个大型中国营地。

辛格参谋长表示,作为对策,印度还可以在双方都声称拥有主权的另一个地区建立另一个临时前哨。

【新德里电视台网站印度5月1日报道】尽管印中两国在拉达克地区的边界僵局远未解决,但两国军队仍将在成都军区举行联合军演。计划在今年 10 月。

消息人士称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随着两国在拉达克对峙,上周访问中国的印度军事代表团敲定了演习的细节,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军演日期预计将在中国军事代表团7月访印时确定。

通常情况下,军事演习只在友好国家之间进行,考虑到最近印度和中国在边境的敌对行动,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

但消息人士称,印度政府同意军演的决定是为了保持印度和中国之间的整体关系不受当前边境僵局的影响。

军荼利三摩耶结界印_卧龙吟魏国石阵军印_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

消息人士称,由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牵头的涉华最高决策机构中国研究组织最初决定取消此次军事访问,是为了向中国发出强烈信号。但军方表示,尽管在“实际控制线”附近发生了对峙,但这次访问是特权,因为它仍然必须遵守与中国的协议。

[美联社,新德里,5 月 2 日] 据印度官员称,中国军队越过边界进入印度领土并搭建帐篷。

印度官员担心,如果他们以武力回应,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对峙可能会升级为战争。但无所作为将让中国边防部队继续深入印度独立以来一直在管辖的领土。

新德里国立伊斯兰大学的中国问题专家 Suit Dutta 表示:“显然,中国正在测试印度,看看印度的底线在哪里。”

这不是中国官方的观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巡逻“没有一步越过实际控制线”。

卧龙吟魏国石阵军印_军荼利三摩耶结界印_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

印度政界人士指责丑闻缠身的辛格政府在中国面前退缩并犯错误。

分析人士认为,将撤军与贸易的持续发展联系起来可能会有所帮助。 “中国必须意识到,这种侵略不可能不与贸易挂钩,”杜塔说。

分析人士表示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他们对北京的动机感到困惑,因为其行动可能会迫使印度向北京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靠拢。中国的“侵略姿态”也可能迫使印度加快自身的军事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