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海军实力远远落后于美国1/3美军的一半

据相关数据显示,虽然近三年俄罗斯海军各方面综合能力有所提升,但与世界级强国美国相比仍有差距,主要体现在海军主要军事装备的发展与能力 在更新换代方面,众所周知,一个国家是否拥有具备完整作战能力的海军体系,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海军军事实力的标准。俄罗斯虽然一直在努力打造一支战斗力优秀的海军队伍当年阻挡海军发展的人,但现实却不尽如人意。

俄罗斯军用造船业取得新成就。戈尔什科夫护卫舰和大型破冰船的出现,再次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了俄罗斯海军实力的发展上,随后俄罗斯又推出了新的巡逻舰和炮艇,而对手美国则挖掘出更多更好的海军军事装备。

熟悉美俄军事力量发展史的朋友应该明白,美苏冷战开始以来,美俄在条款上一直在较劲。的军事力量。从两国海军的军事表现来看,美国的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足以击杀俄罗斯大部分现役驱逐舰,而且随着俄罗斯国内经济实力的下滑,财政收入投入到军事场将减少当年阻挡海军发展的人,这势必会影响俄罗斯海军。军事发展有一定影响。

这样的影响体现在俄罗斯造船业的产量大幅减少,仅占美国造船业总产量的1/3。针对这一情况,俄罗斯媒体宣布,其海军实力远远落后于美国海军,战斗力还不到美军的一半。现实是如此残酷。从各方面综合军事指标来看,俄罗斯海军军力发展基础远不及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