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歼15航母性能大幅领先:性能要优于苏33

图为歼15

航母是维护国家海上权益的重要武器。航母可以提升海军的整体作战能力,更有利于维护远海利益,对保护国家海上航道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舰载机则是航母。战斗力发挥多少的关键,舰载机的性能直接决定了航母的战斗力。今天,中国拥有世界上唯一的重型舰载机。歼15是苏33够不着的,空中的飞鲨吓人。

图为歼15航母本质上是一个海上活动机场。中国于2009年成功试射歼15“飞鲨”舰载机,普遍认为是在苏33舰载机基础上研制的国产化版本。已经大幅领先,但通过苏33舰载机,还是有可能猜到一二。Su-33舰载机是苏联为1980年代首飞而研制的重型舰载机。它从1993年开始服役,一共生产了24架,俄罗斯现在已经退役了所有的苏33舰载机。

图为歼15苏33在苏27基础上的深入发展。为满足航母起降作业的需要,改进措施主要包括在机身前部增加一对前翼,以增加升力系数;坚固的主起落架支柱,以适应船舶的剧烈碰撞;折叠翼的使用减少了停车面积;缩短尾锥,减少停车长度;安装着陆拦阻钩,以适应航母的拦阻系统;更换A310发动机,增加紧急推力模式,整体推力更大。深度改进的苏33舰载机,苏27战机最大航程3000公里,空中增重18.4吨,最大航速2,时速300公里,下降速度230米/秒f18是重型战斗机,虽然总统飞行性能比苏27战机稍逊一筹,但总的来说,它是一款性能卓越的重型舰载机。比美军装备的F18舰载机还要强。因为歼15战斗机是深度改进的国产版,所以性能要优于苏33。

图为歼15 歼15是目前世界上最重的舰载机。它在射程和弹药容量上具有明显优势。此外,歼15是单座双发战斗机。单座,说明飞机的航电设备非常先进。无论使用什么类型的战斗机,在单人驾驶的情况下,都必须要有先进的航电设备。否则,飞行员无法操作它。其次,双引擎预示着飞机坠毁。率较低,即使一台发动机发生故障,也不影响飞行和着陆。J-15舰载机有12个外部挂载点f18是重型战斗机,这意味着它可以携带12枚导弹。火力非常强大。可以组装的炸弹类型包括反舰、空对空、空对地导弹、或者巡航导弹等。歼15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挂载电子吊舱,提高电子战能力。目前,电磁动力在战场上非常重要,尤其是四代机对抗五代机的时候。要想赢,就必须拥有强大的电磁力。15不是隐形战机,但它有能力与世界上其他同类机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