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昨天晚上8点多,网上开始各种转资金盘雷达官方公告

昨晚8:00,资金转盘雷达的各种官方公告在线启动,宣布被江苏盐城警方接管并永久关闭。具体公告如下:

22:00左右,雷达官网无法登录,完全是404。

7年后,据说会员数以千万计,最终至少有数百万人赔钱。这场涉及无数资金的神盘雷达终于落下帷幕。

骗了这么多人,一张纸够吗?最后还是要把责任推给警方,让用户联系公安局追回损失?

说起来,这只基金为什么能活这么久?区块天眼大致总结了三个原因:

原因一、被骗的多是中老年人,而且大部分中老年人厌学,对新鲜事物知之甚少雷达币提现困难,偏执。一旦他们相信了,就很难改正。孩子离开财产的好意更容易被骗子利用。

原因二、雷达币就是普通人对新事物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和精力,所以为所欲为,各种包装套路!

为了更好地麻痹普通人,他不仅把自己打造成数字货币和金融创新人物,还不断制造“新闻”,不断为自己背书。具体操作包括:寻找外国演员(难以核实)、举办各种高级别会议(显得高端和正式)、在各种媒体平台和自媒体上制造新闻(网上假新闻)等。

(1)以“区块链”名义下线,以“央行”名义,各种会议宣传。

(2)“深入社区推广”、“开发各种雷达工作室”、不断开发“新客户”。

雷达币提现困难_雷达币提现困难_雷达币和比特币的区别

(3)线下举办大型年会,让投资者放松警惕。

(4)雷达币的“有息持币,有奖晋级”的模式,将大家拉入庞氏骗局的游戏中,让所有玩家自发形成金字塔型的利益共同体,一起围棋到最后一波采摘者。

(5)每次雷达落下,领队都拼命洗脑说“机会来了”,每次有反弹,领队就叮嘱大家“努力买,别'不卖'。其实项目方开始不断发行新币,放弃雷达币。

原因三、当很多人揭露雷达基金的性质时,总会有人站出来反驳!这种不听话,无论宣传得多么好,都与他们无关。

在区块天眼APP中可以看到雷达钱包评分只有1.96分,还标有“停止业务开发”,提醒用户注意风险。

如果雷达只是普通的虚拟货币兑换,而不是骗局,那么没有人可以拿走用户的资产。但现在被查获,只能说明雷达本身就是一个骗局。虽然有些人会不愿意输,但还是要接受现实,接受这个教训。

Block Tianyan 提醒说,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骗局正在世界各地激增。一定要擦亮眼睛,远离垃圾交易所和空气币!

你被币圈的黑平台和资本盘给骗了吗?欢迎来到Block天眼APP【曝光】版块雷达币提现困难,免费发布曝光信息,揭露骗子的恶行,让骗子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