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第2机械化美本土华盛顿州刘易斯堡

第 2 机械化步兵师是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下属的两个步兵师之一。它驻扎在韩国,隶属于驻韩美军司令部。它是美军在西太平洋地区唯一的步兵师。目前,该师作为常备力量,在维护美军前进战略、遵守美韩军事同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师兵力分布在朝鲜半岛西部地区,守卫着“38度线”,近半个世纪以来,其使命从未改变。因此,第2机械化步兵师一直处于战备状态,是美军的主力。一个。

中国陆军重型合成旅编制_辐射4重型战斗装甲代码_美国重型战斗旅

第 3 旅驻扎在华盛顿州的刘易斯堡。它的三个地面作战旅是美军中唯一由坦克、机械化步兵和直升机突击队组成的合成兵种单位。

中国陆军重型合成旅编制_辐射4重型战斗装甲代码_美国重型战斗旅

第 2 步兵师的前身单位与印第安人作战。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该师于1917年10月26日在法国博蒙特成立,由一个步兵旅、一个海军旅、一个炮兵旅和其他各种支援单位组成。第一场战斗是贝洛林法院之战。在随后的蒂埃里城堡战役中,该师打破了长达四年的战场僵局。在苏瓦松和勃朗峰,该师经过艰苦的战斗取得了巨大的胜利。最后,参加了法国默兹-阿尔贡地区的进攻,这场战役的胜利加快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的步伐。 1918年11月10日,交战双方发布停战协定,该师驻扎在德国直到1919年4月。自德国回归美国本土后,该师驻扎在德克萨斯州的萨姆豪斯顿堡。在那里,该师担任了23年的实验力量。 1940年,成为第一个按新“三三制”改编的单位,即每个步兵师编成三个步兵团。二战期间,1943年10月,该师作为参加诺曼底入侵“霸王行动”的部队之一从萨姆豪斯顿堡来到爱尔兰。 1944年6月7日,被冲上法国奥马哈血迹斑斑的海滩。在其他部队因德军顽强抵抗而停滞不前的时候,该师在诺曼底海滩上越过大片灌木丛,经过39天的激战,占领了法国重要的海港城市布雷斯特。之后,该师从比利时圣威斯附近的一个阵地发动了攻击。阿登战役后,它迅速控制了通往列日市和安特卫普港的主要交通要道,阻挡了德军的进攻。

辐射4重型战斗装甲代码_美国重型战斗旅_中国陆军重型合成旅编制

1945年2月6日,作为进攻任务,与其他部队一起追击并消灭逃亡的敌人。尽管希望按照作战计划参与占领日本,但在战胜日本的当天,该师已经凯旋而归。在国内经过一系列调动后,他终于进驻华盛顿州的刘易斯堡,在那里进行了战术训练、空运训练、两栖训练、机动训练等多种训练。在朝鲜战争期间,该师处于紧急待命状态,以向远东转移。 7月23日,它通过釜山港抵达朝鲜,成为第一支从美国直接抵达朝鲜的美军部队。起初美国重型战斗旅,它主要执行一些临时任务。 1950年8月24日奉命进入洛东江前线,与第24步兵师切换。该师率先突破釜山防御带,随后带领第8集团军前往中朝边境。当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时,该师向南撤退为第8集团军。 1951年4月5日,他参加了对中朝军队的春季攻势。 1953年4月9日,撤到后方。 1954 年 8 月 20 日,在朝鲜战斗了四年之后,他回到了美国本土华盛顿的刘易斯堡。冷战期间美国重型战斗旅,该师于1956年8月调往阿拉斯加。1957年11月8日,陆军部宣布第2步兵师退役,但在1958年春,陆军部下令该师调动在佐治亚州本宁堡现役。从 1958 年到 1965 年,本宁堡成为该师的新家。由于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1965年7月,该师返回韩国,帮助韩国军队维持边境。 2006年,第3旅(史崔克旅)被派出参加自由伊拉克行动。

第2步兵师的总人数约为13,000人。该设备结合了重型和轻型师的特点。下辖3个步兵旅、4个重型坦克营、3个机械化步兵营、2个空军营。突击步兵营。还有1个战斗航空旅(下辖2个攻击直升机营、1个空中突击直升机营、1个骑兵中队和1个航空维修连),1个师保障指挥部(下辖1个前沿保障营、1个1基本保障营、1个卫生营) ,1个化工连),1个师炮兵司令部(下辖2个155毫米自行榴弹炮营,1个M270多管火箭炮营,1个目标搜索连),1个通信营,1个防空炮兵营,1个军事情报营,1个军警察连和 1 个小队。

满员时,第 2 步兵师拥有:232 辆 M1 全履带主战坦克、300 多辆 M2/M3 步兵战车、24 架 AH-64 攻击直升机、39 架 UH-60 多用途直升机、6 架 UH -1架通用直升机、48架OH-58D观察直升机、3架EH-60电子干扰直升机、108架标枪反坦克导弹发射器、216架“布拉德利”车载“TOW”反坦克导弹发射器36架复仇者防空导弹系统,48门155毫米自行榴弹炮,36门M270多管火箭炮,54门107毫米迫击炮,24门90毫米无后坐力炮,18门60毫米迫击炮,81毫米12迫击炮,945门40毫米榴弹发射器,411 12.7mm重型三脚架机枪,909 7.62 毫米机枪,3000 辆汽车,4000 个无线电台。第2步兵师第3旅是Stryker旅级作战单位,装备有300多辆Stryker装甲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