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不要开枪,我是中国人”!战场上的一个中国志愿军机枪排即将俘虏几名

“别开枪,我是中国人”!当一个中国抗美援朝志愿机枪排在战场上准备俘虏几名战败的美军时,其中一名身材矮小瘦弱的美军士兵连忙大声喊道。

就在志愿军不知所措的时候,大喊“别开枪,我是中国人”的美军士兵率先拿起步枪,其他几名美军士兵突然向目瞪口呆的志愿军开火!一时措手不及的志愿军士兵,被这些美军密集的火力击倒……整个志愿机枪阵地,被这片区域的几名美军击溃!

喊“别开枪,我是中国人”的美军士兵,其实是美中士兵。美国士兵陆超然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位非白人军官,也是美军第一位华裔军官。

1950年9月,陆超然和他的兄弟因在朝鲜战争中的功绩被授予海军十字勋章。

正是因为这次对志愿军的轰炸,打败了志愿军机枪连的战绩,才为这个华裔美国人赢得了美国的荣誉和地位。但它的名字也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耻辱柱上!

在美国史密森尼频道拍摄的纪录片《非凡勇气:长津突破》中别开火我是中国人,根据陆超然自己的说法,在11月2日的战斗中,美军陆战队第7师担任排长该团B连机枪排。在被绝对优势的志愿者包围后,他面对着对方志愿者的机枪。他灵机一动,喊道:“别开枪!我是中国人。”

突然听到有人在说中文,对面的志愿者不解。在观看的同时,海军陆战队赢得了非常宝贵的时间。然后他们突然开火了,对面的几个志愿者一个接一个倒地……

1953年7月27日,随着《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与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部与联合国总司令关于军事停战的协定》在板门店签署朝鲜人之间”,持续了整整三天的朝鲜战争终于结束了。

中国南海最新消息开火_别开火我是中国人_中国南海最新消息开火菲律宾

而这个中华民族的渣滓在1950年12月8日的战斗中受了重伤,被送往日本治疗,然后结束了他的战争使命,回到了美国。战后,陆超然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教官至1968年。期间别开火我是中国人,陆超然还与美军在越南作战!

中国人讲业力,因果循环,最快的业力就是这个世界上的业力。陆超然战后结过两次婚,没有亲生孩子,只有一个继子。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不孝无子有三件大事。陆超然就算是美国人,没有孩子也不是那么自在!

陆超然骗取志愿军投降,在媒体报道后反击打死打伤数十名志愿军,无数爱国同胞想吃掉这个地地道道的叛徒。有网友表示:“我不想做中国人,为什么还要说中文伤害人,我能不能更正一点?”

中国南海最新消息开火菲律宾_别开火我是中国人_中国南海最新消息开火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美国的种族歧视都非常严重。例如,有色人种在美国仍然受到歧视。在参加朝鲜战争的美军中,虽然华裔美国人的人数不多,但死亡率却是最高的。看得出来,美国人只是把它们当成脏抹布,用完就扔掉了。

到目前为止,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军中都有华裔美国士兵,但这些中国士兵在军队中的地位很低,而且经常有一些危险和肮脏的任务分配给中国士兵(包括指挥官洗袜子,洗内裤)。其中一些人加入美军只是为了获得美国绿卡。在我看来,这些人的生死毫无价值。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这么不愿意做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