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最早的利用火力气体的能量完成自动循环的枪

枪的自动原理是什么,自动步枪怎么连发,枪管是后坐式的。

刀光V剑影

2018-06-08 09:37

世界上最早使用火气能量完成自动循环的枪是马克西姆机枪,它让自动武器成为了战场的主角。强大的火力甚至改变了当时的战争形式,士兵被迫进入堑壕战。模式,而马克西姆机枪使用的自动原理就是今天所谓的枪管后坐结构。

俄罗斯手枪大全_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_退款到时间会自动退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作为最早的自动方法,据说马克西姆发明它的灵感来自士兵肩膀上的瘀伤。由于全威力步枪子弹的后坐力很大,如果射击姿势不正确,当时的士兵就有受伤的危险。这部分动力是在高压气体冲出枪口的那一刻产生的,那么大的动力能用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后来有一个短枪管后坐自动结构,动力源就是这部分

退款到时间会自动退吗_俄罗斯手枪大全_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这里看不懂,有同学玩过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马克西姆和第一代通用机枪MG42都有这种结构。其实有点类似于短活塞导气结构。两者都是一个部件对螺栓的短暂而剧烈的冲击,冲击后螺栓向后移动。该系列的自动循环,枪管缩回不同之处在于枪管更换活塞,枪管在短暂的冲击后停在固定位置,等待螺栓将其推回。短枪管后坐力现在是手枪用得更多了。

是扳机上方的短柱使螺栓停止

退款到时间会自动退吗_俄罗斯手枪大全_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

还有一种更长的枪管后坐方式。枪管直接将螺栓推到底。由于其长距离运动和枪管本身的重量,这种结构具有很高的射速。很慢,现在很少有这样的结构了,但是后座行驶里程长,在后座的过程中被弹簧分散了力,人受到的冲击也少了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长枪管反冲结构,包括锁定机构

这种结构在狙击步枪中有一定的用处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比如匈牙利猞猁

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_俄罗斯手枪大全_退款到时间会自动退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但是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枪管打滑了,精度有保证吗?从原理上看,只有子弹飞出枪口时才会产生后坐力,此时枪管的滑动没有任何作用。理论上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精度,但实际上是短枪管后坐力。还是会受到影响的,而且直接受到猛烈冲击的主动枪管和内部结构的寿命也不长。为此,MG42还具备了快换枪管的功能,这也是为了解决枪管结构和枪口助推器短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导致射速过快,枪管发热的问题。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俄罗斯手枪大全_退款到时间会自动退吗_俄罗斯mp654手枪会自动退弹壳吗

现在手枪上普遍使用短枪管,而突击步枪由于长枪管后坐力射速大,不会再使用了。

如果你对其他两个自动原理感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枪的自动原理是什么,为什么自动步枪可以连续开火?导气结构

关于另一种免费的螺栓结构,没有试用,有兴趣私信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下方看到你们的评论或者同意或质疑是对我的鼓励,谢谢大家。

枪声是最美的管弦乐,我们是铁与火的演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