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女大学生安安翼装飞行时偏离飞行路线失踪仍未有音讯

5月12日,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拍摄极限运动短片时,参与拍摄的女大学生安安(化名)偏离了主题。穿着翼装飞行时的飞行路线并消失。没有音频。

她的失联让无数人担忧。由于她没有携带手机、GPS等设备,加之近日连续降雨,山区多云多雾,能见度低,地形陡峭复杂,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工作。难度很大。

据最新消息,安安失踪前由一名摄影师陪同,部分视频被拍下。现在搜救队已经根据视频锁定了天门山后山区约2平方公里的搜救区域。

说起安安,其实她已经是圈内知名的神级人物了。虽然她只是一名大四学生,但她已经有大约600次跳伞经验,并且在国外已经经历过系统的翼装。通过专业的飞行训练,有大约200种翼装飞行体验。这个数据在国内翼装飞行圈算是有不少经验了。

从一些关于她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安安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从滑雪到潜水,再到冲浪和跳伞,她几乎接触过大多数极限运动。借用当下流行的词汇,她是个性强烈的“后浪”之一。看完她的留言后,她说:“极限运动让我有勇气更平和地面对死亡和痛苦,也让我对自己不断有更多的自我意识,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认识。”

安安曾经在《人体器官捐赠志愿者表》上签字。她的愿望是在发生事故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

什么是翼装飞行

翼装飞行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较陌生的。毕竟全世界只有600多位专业人士,而国内开展翼装飞行还不到十年。

中国翼装飞行有几人_中国翼装飞行运动员_中国翼装飞行

翼装飞行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之一。被誉为“世界上最极限运动”、“空中F1”。死亡率一度高达30%。普通人想要参加这项运动,首先要保证自己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然后再从飞机跳伞中学习,至少需要三年时间才能真正达到翼装飞行的要求由于风险因素高,进入中国时间短,目前国内翼装飞行员只有十几名。

这项运动的装备主要由翼装飞行服和降落伞组成。飞行员需要从一定的安全高度跳下,穿着翼装飞行服飞行。在地面上,整个过程大部分是通过翼装飞行服进行滑翔飞行,这是这项运动的精髓和乐趣。

对户外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2015年,一部大受好评的电影《小偷》拍摄了八个极限项目,其中翼装飞行最为抢眼。看过电影的人都会手心出汗——这简直就是生死考验。

中国翼装飞行运动员_中国翼装飞行_中国翼装飞行有几人

《大盗》导演埃里克森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影片中的所有场景都可以用电脑特效完成,但为了最大限度地再现真实的运动场景,影片中的所有场景都是在真实地点。在翼装飞行项目的拍摄过程中,剧组听取了天气预报员和翼装飞行顾问的建议。经过多次演练,他们在两周内飞行了60多次,才通过了机组人员想要精彩穿越峡谷的阵法组合。这一幕被忠实地记录下来。

尽管准备如此周密,但在三年的拍摄过程中,影片幕后的三人在挑战极限运动时不幸身亡。

飞行训练

翼装飞行比跳伞要复杂得多。美国降落伞协会要求翼装飞行员在一年半内完成至少 200 次自由落体跳伞。两人需要接受经验丰富的翼装飞行员的一对一培训。

中国翼装飞行有几人_中国翼装飞行运动员_中国翼装飞行

翼装制造商需要提供培训课程和认证讲师。同时,他们需要在出售翼装之前设置最低跳伞次数。只有达到标准,翼装才能出售。一般价格在20万人民币左右。很多人不了解翼装飞行,认为这是“失败”。事实上,像翼装飞行这样的项目既需要勇气,也需要科学的分析和判断。空气动力学、地理环境和地质环境的研究非常重要。重要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太多浪漫和超现实主义。即便是大神,也总是考虑风险,为自己和身边的人负责。奥斯卡获奖纪录片《徒手攀岩》的主人公亚历克斯除了拥有非凡的攀岩天赋外,还非常重视无保护单人攀岩的危险。在挑战任何一次攀登之前,他都会耐心地计划、练习和等待,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大目标分解成多个小目标,让路线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在闭眼的情况下重现,以及身体状况、天气状况等。任何一个人不成熟的时候,他永远不会开始,但一旦开始中国翼装飞行有几人,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往前走。

毕竟死神的黄牌中国翼装飞行有几人,只有第一张是警告。

天门山——翼装飞行的圣地

此次事故发生的张家界天门山是国内外知名的极限运动场地。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每年都有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飞行爱好者聚集于此,挑战极限运动。天门山曾举办过多次世界翼装飞行比赛。

2013 年 10 月,40 岁的匈牙利翼装飞行冠军维克托·科瓦茨在这里举行的第二届世界翼装世界锦标赛的试飞中不幸坠落身亡。

一般来说,大部分从事翼装飞行的人都会配备GPS,只是这次安安没有佩戴,这也让搜救工作变得更加困难。业内人士解释说,翼装飞行的整个飞行过程只需不到5分钟,一般航程在五六公里左右。一般没有飞行损失,所以飞行员一般不携带GPS,也可能增加配重带来不确定性。相信受过这么多训练的安安知道,她在做的是世界上最危险、最极端的项目。事故随时可能发生。或许,在安安的眼里,生死已经被抛在了一边。不管这个想法是对是错,我们现在最希望的是搜救队能尽快找到她,希望奇迹能发生,希望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平安归来.

2020自驾阿里环路,6-6名首发团队正在招募中……

喜欢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