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双20”列阵长空由最新型运输机接我们最思念的英雄回家

“气势磅礴,意气风发,渡鸭绿江。” 72年前,“抗美援朝、保卫家庭和民族”的号角在辽宁丹东吹响。 290万志愿兵赴朝参战。燃烧而静止……如今,山水平安,英雄归乡。 9月16日,志愿军烈士遗体回国时,运20迎接,歼20护航。 “双20”将在天空中列队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最新的运输机和最新的战斗机将我们最怀念的英雄带回家。

淘宝上买完东西就下架_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_淘宝商品上架下架介绍

2013年中韩达成共识,韩方自2014年起每年向中方移交一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体遗物。截至2021年,韩方已移交八批连续八年来中国。 825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体。今年是按照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实施的第九次交接。

2014年至2021年,搭载烈士遗骸的专机进入中国领空时,将由中国空军歼11-B战斗机护航。 2020年,我国将首次使用最先进的国产运输机运20作为专机,将驻韩志愿军烈士遗体运回中国。 2022年9月16日,当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体和遗体返回中国时,空军歼20战机将与运20战机在我空域执行迎宾任务护航。 “双20”列阵安抚革命先烈。

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_淘宝上买完东西就下架_淘宝商品上架下架介绍

9月17日上午,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将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距离沉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仅数公里,就是“中国战机的摇篮”——沉阳飞机工业集团。由SAC研制生产的我国第一代舰载机歼15,实现了我国航空武器装备从陆基到海基的重大突破;国产第四代战机猎鹰飞机研制生产,使我国跃居世界第二。一个能够同时研制两架第四代战斗机的国家。

淘宝上买完东西就下架_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_淘宝商品上架下架介绍

一位抗美援朝的老兵曾悲痛地说:“过去的战场,因为没有制空权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很多年轻士兵在战场上流血。”现在,祖国的航空工业已经很强大了,我们有了新型战机。 ,足以安慰烈士。

从舰载机批量安装到“蛟龙”号深潜,从150万吨乙烯压缩机组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型燃气轮机,从解决方案从零开始,实现强国……每一件“大国重器”都竖起了中国工业的脊梁,让中国人民无比自豪。

请安葬沉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的英雄们安息。

淘宝商品上架下架介绍_淘宝上买完东西就下架_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

这个繁华的世界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