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途岛之战》这场战役被历史学家战争的转折点,同时也是以少胜多的典型战役

中途岛之战被历史学家视为战争的转折点,也是一场少胜多赢的典型战役。

影片讲述了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半年后在南太平洋爆发的中途岛海战的故事。美国海军成功击退了日本帝国海军舰队对中途岛环礁的进攻中途岛日军救回175名飞行员,并在太平洋战区取得了主动权。中途岛算不上对太平洋舰队的沉重打击,只是损失了几艘后期似乎没有起关键作用的战列舰和巡洋舰,航母和飞行员的核心也基本保留了下来!

中途岛海战的胜利一方面是因为士兵的勇敢,一方面是情报人员的准确判断,更重要的是伍迪·哈里森饰演的最高统帅的领导:他充分尊重人才,信任人才比如对帕特里克·威尔逊饰演的情报局长的信任;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官兵的几层中发现人才可以重用;不仅不要生气,而且当他们知道喝酒的年轻士兵的名字时赞美士兵的鲜血等等。指挥官在战斗中的策略是最重要的。

电影中的一些场景非常感人。例如中途岛日军救回175名飞行员,当一名美国飞行员驾驶一架被日军击中,即将沉入海中的飞机时:飞行员将飞机的操纵杆调到“空档”,然后慢慢地、安静地闭上眼睛。这一刻,没有恐惧和遗憾,而是。当他驾驶的飞机对日本人造成重大打击时,有一种放松和满足感。Ed Skrein 最好的飞行员 Vico 更准确地投掷了炸弹。他开着飞机直奔日本舰队。当时,飞行高度只有1800米。简而言之,这是一部好电影!#film#馆长聊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