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拥有核武被其他国家灭掉了3000多万人的致命杀伤力

大家其实都知道,核武器在军事界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武器,杀伤力非常强大。许多国家都想发展这种武器。只要拥有核武器,这个国家的军事实力就会大增,其他国家也不敢随便欺负它。即便如此,目前公开承认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只有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等五个国家。但是,一些国家在近代也发展了核武器,例如伊朗和朝鲜。这些私下研究核武器的国家,只是为了自保,不想被其他国家摧毁。

打开百度App查看更多图片

事实上,1980年代是核武器研究最繁荣的时期,许多军事强国都以自己研制的核武器为荣。至于它的威力,相信大家还有印象,那是发生在二战末期。投在日本广岛和长崎的两颗原子弹,差点被这两个小东西给毁了。当时伤亡人数超过3000万。这种致命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可怕了。据了解,一旦发生核战争,全球这些国家的核武器可以毁灭地球数十倍。

因此,上世纪冷战结束后,很多国家都签署了不再发展核武器的协议,而朝鲜等国家却没有签署这样的协议,因此被世界指责为发展核武器。这东西。但话虽如此,这样的协议更多是美国这样的大国不希望其他国家的军事实力变得更强的借口。毕竟,一旦有这种事中国核弹头数量有二千,也不能随便处理。所以他们研究这个是可以理解的。

我国之所以在核武器研究之初不想被西方国家欺负,是因为中国克服了资金和技术的困难,先研制出原子弹,再研制出氢弹,而中国的实力不如中国。别人大家的期待。虽然禁止发展核武器,但拥有核弹在一定情况下仍能表明军事实力,很多人仍关心核弹的数量。美俄几乎每年都会对外公布自己国家的数量,以威慑其他国家。事实上,在现代社会,核弹展现出来的威慑力将远大于其实际战斗力。根据该机构公布的数据,美国拥有6400枚核弹头,而俄罗斯拥有6800多枚。那么中国有多少呢?令人惊讶的是,只有270枚核弹头,甚至不是两国的一小部分。所以,很多西方国家说一定是我们把数据保密了,没有公布,他们根本就不信。

但实际上,我们从二战开始就一直在坚守合同,并没有增加核武器的研发,但美国和俄罗斯一直在投资中国核弹头数量有二千,他们之所以有这么大的数量是因为很多其中一些是在冷战期间准备的。此外,数字越多越好。我国目前拥有的核武器数量足以摧毁美国和俄罗斯。要求这么多也没用。毕竟能起到威慑作用。真正与核武器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