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里是一颗美丽的星球,生长着茂盛的植被,到处都充满着水汽

它曾经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到处都是茂密的植被和水汽。

无数的原始生物,经过亿万年的进化,都有可能成为具有一定智慧的存在。

但灾难刚刚发生。

虫族是一个强大的生命群体,在星空中肆无忌惮地奔跑。

他们从不关心一个星球上的生命是否可以进化成一个新的文明。

出于本能的繁衍欲望,它们穿越浩瀚的宇宙,掠夺任何有生命的星球。

它们就像瘟疫一样,像黑烟一样,在整个宇宙中疯狂蔓延……

原本充满墨绿色的大地,已经覆盖了一层灰黑色的有机物。

这是虫族的蠕变,可以快速掠夺土壤中的所有无机能量,或者干脆吞噬周围的活植物。

在吞噬了所有生命之后,这些黑色生物长成巨大的畸形肉瘤或肉块。

这对虫族来说是最天然的食物,作为强大的掠食者,它们必须辅以非常高能量的肉食。

太阳快要下斜的时候,十米、三米、四米的小虫子在灰黑色的木耳上,啃咬着已经长出来的肉瘤。

它一边咬着他们一边低声叫道。

几乎整个星球的一半都被灰黑色的蠕虫覆盖。相信用不了多久,整个星球都会被虫族大军吞噬。

太空望向那颗呻吟的星球,它似乎在发出最后的绝望之声。

而在深空死一般的寂静中,星辰在不断的闪耀。

一颗暗红色的感应力场突然出现在星球周围,片刻之后,巨大的银白色战舰跃入了这片星域。

“检测到翡翠星系的第04号科研备用星球被虫族入侵。”

登陆的那一刻,战舰的生命探测系统立即将这个消息报告给了所有人员。

当人类文明开启宇宙时代,具有良好生态系统的行星成为重要的战略储备资源。

因为只有这样的星球才适合人类居住。

因此,联合战舰舰队始终在徘徊,守护着任何后备人的生命星球。

这些都是巨大的宝物和资源,但现在它们已经开始被虫族污染了。

透过透明的玻璃,众人已经能够清晰的看到太阳光线下的半边灰黑色,覆盖了整个星球。

“舰长,我提议放弃这颗星球,看看蠕动区,虫族已经在这颗星球上根深蒂固,如果我们进行登陆作战计划,我们可能会遭受到非常恐怖的袭击。”

然而,听着副官的话,站在舰桥上的舰长却是默默的背着烟斗和双手。

“这已经是我们在第十五星年等待的生命储备星球,第三百七十五颗陨落星球了。”

他陈述了这个事实,然后转过头——上下打量着他的副官。

“我们真的让这群星际病毒肆无忌惮地掠夺这样的资源吗?”

如果你这样面对对方赤裸裸的星系入侵时选择无所作为,那么这些家伙最终将成为星际联合国的心脏。

副官沉默了,她没有办法做出决定性的话。

单看眼前的情况,他肯定是要对宇宙战舰上的战斗部队的性命负责。

与半蔓延的蠕变蠕变争夺一个活着的星球可能不得不付出非常可怕的代价。

这可能是一个没人能接受的价格。

不过,船长说的是真的。在这种困境中,作为下属,他只能保持沉默。

最终,船长决定,命令导航员打开星图。

浩瀚星空中,人类空间联合国形成的辐射和影响太空要塞为什么只有特殊战没有了,以圆心为点散开。

通过空间运输船的连接和跳星技术的帮助,人类活动的规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但它也遇到了最可怕的敌人。

在星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标为暗红色的图标,这是一个大存在感。

它突然出现在人类联合国的外围,呈圆形膨胀膨胀。

以星球为据点,可以迅速繁殖的虫族大军在漫长的边疆上与人类形成了对抗。

只存在于史书上的远古边疆,再次出现在星空中。

队长有些担心的看着赤红太空要塞为什么只有特殊战没有了,然后挥手扩大了双方的边界。

从每个小行星开始。

一开始,具体到每一个微小的星系,翡翠星系就已经是人类联合国的前沿。

这颗星球有着非常强大的生命力。

因此,如此轻易地放弃将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决定。

虫族随时可以疯狂掠夺这颗星球的生命储备,以这颗星球为跳板,向人类联合国更深处的大规模定居点发起进攻。

如果真的让事情变成那样。整艘战舰上的每一个人都肩负着历史的责任。

“我们已经承受不起这颗星球的损失了,虫族大军正要动身,他们的意图很明显,他们是想攻击我们,更何况……他们已经做到了。”

船长此时表达的很清楚。

然后他又转头看向那颗活的星球。

“我们别无选择,必须战斗,命令守备部队准备登陆,他们是行星作战部队,而不是一伙在我船上猥亵妇女的流氓!”

这时,船长给自己下了一个非常果断和明确的命令。

这是一艘军舰,船上所有人员必须服从船长的命令。

既然已经确定了战斗的行动计划,那原本被白色和淡蓝色光芒照耀的战舰,顷刻间就通过了。

就在这个时候,它突然开始变成深蓝色。

船长的命令通过电路系统广播给每一位船员。

尤其是那些一直闲置在战舰上的行星作战部队。

延津守备军和行星作战部队的指挥官亚伦再次听到这样的命令后,得意地撇了撇嘴角。

“你终于决定在这个时候开始战斗了吗?虽然已经晚了,但也不算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