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的B2隐形轰炸机怎么能称得上先进?(组图)

美国B2隐形轰炸机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轰炸机。美国在阿富汗战争期间派出了 B2。飞行时间达到了惊人的70小时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并成功摧毁了目标。当地战斗机无法追踪它。没有B2的踪迹,但我们不得不怀疑B2的飞行员是如何度过漫长的70个小时,完美地完成任务的。其实B2战机作为先进的隐身战机,一定要让飞行员很舒服,不然怎么能称得上先进呢?

一架B2战机的造价为24亿美元,相当于400多吨黄金在天上飞,可想而知有多贵。当飞行员需要长时间在空中飞行时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它需要强大的生命力。维修系统,其实B2上有两名飞行员,飞行中可以轮流休息,B2系统可以自动航行,所谓“无人驾驶”,只要飞行员定好航线。飞机可以按照航线飞行,自动航线会规划出最利于隐蔽的航线,所以飞行员在长途飞行时基本不会太累。

作为人,会有吃有喝,有拉萨,B2飞行员也不例外。他们在几十个小时的飞行中的吃喝拉萨也应该在B2上解决。其实B2上还有一个内置的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方面,大部分飞行员都配备了宇航员等流质食物。还有专门的导尿管和排尿用的马桶,不用担心飞行员解决不了这些问题。一位B2飞行员说:“你在天空中。驾驶B2就像跳一支优雅的华尔兹,甚至想再打开一瓶红酒。” 可以想象B2有多先进。

我们都知道B2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轰炸机。目前,俄罗斯也研发了Hunter B,但B2仍然是世界上最先进的。B-2在空中不加油可达到1.20000公里的作战范围,空中加油一次可达到1.80000公里。每次任务的空中飞行时间一般不少于10小时。美国空军号称拥有“全球触及”和“全球毁灭”能力,但众所周知,B2的弱点在于无法追踪。侦察也意味着失去B2。B2完全无法反击敌机,所以B2飞行员的每一次飞行都相当于一次生死考验。他们经常服用兴奋剂来保护自己的安全。高度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