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欧比旺·克诺比战斗突击坦克(反重力坦克)

本文仅包含规范的帝国反重力载具。

本文按以下大纲排序。

结构大纲:

帝国地面部队运输 冲锋队运输 K79-S80 帝国部队运输 Trexler 906 装甲掠夺者突击坦克“帝国级”1-H 反重力坦克(Imperial-class 1-H repulsortank)“军刀级”2-M 反重力坦克( 2-M军刀级反重力坦克)“侦察级”2-M反重力坦克(侦察级2-M反重力坦克)TX-225 GAVr“占领者”战斗突击坦克(反重力模型)(气垫坦克) HAVr A9漂浮堡垒(HAVr A9漂浮堡垒)

1.帝国地面部队运输

具体型号未知。车厢是开放式的,位于车身前部,两侧有乘客座椅,可以搭载十几名冲锋队。

车头有可降下的登机坡道,车尾有重型爆破器和通讯天线。驾驶舱的位置未知,但推测驱动装置在开放式机舱内。

车头一侧,跳板向下

这艘运兵车被帝国在采矿星球马普佐使用。

来源:“欧比旺·克诺比”剧集

2.冲锋队运输

中国装甲运兵车图片_11轮式两栖装甲突击车_11轮式装甲突击车性能

根据这张非常模糊的谍照,可以看出车头有一个类似74Z飞行摩托车的控制翼

一种可转换的运兵车。它可以携带大约十二名冲锋队。

在“新希望”中飞越莫斯艾斯利

虽然在正史中很难找到清晰的画面,但从外观上看,似乎和老一套的冲锋队没什么太大区别。

此图来自索龙三部曲漫画,属于传奇宇宙,仅供参考

来源:《新希望》

3.K79-S80 帝国部队运输机 (ITT)

Ubrikia Industries 制造,19BBY 投产,长度8.77m,宽度4.5m,高度3.5m,重量20.6 ton at 150 km/ H。车前有两门激光炮,后部有双装激光炮。通常有两名司机和一名船长。

帝国运兵车有几种变体,因此可以假设这辆车应该表现良好。早期帝国模型正面中央1/3垂直突出,正面两侧激光炮为球形炮塔。身体两侧各有三个站立姿势。

中国装甲运兵车图片_11轮式两栖装甲突击车_11轮式装甲突击车性能

货物类型

货运模型取消了靠近车辆后部的顶部炮塔。

帝国运兵车可用于运送士兵、货物和囚犯。

帝国将押送的囚犯锁定在车辆侧面的站立位置。这是一种不合理的护送方式。

新共和国时期帝国残部使用的帝国运兵车。车辆的前部改为斜面。车辆前部的激光炮已从球形炮塔中移除。 .

新共和时期帝国残部使用的帝国运兵车

来源:《叛军》动画系列、《曼达洛人》系列

4.特雷克斯勒 906 装甲掠夺者

这是基于 K79-S80 运兵车的成熟技术,这是一种改进型,具有增强的装甲和火力,更适合战斗任务。车头有两把激光枪,四把激光炮,后部有双装激光炮。

中国装甲运兵车图片_11轮式装甲突击车性能_11轮式两栖装甲突击车

Trexler 906 Armored Raiders 可以抵御常见的爆破光束。

炮手座椅位于车尾,操纵车尾的后炮塔,后方视野好,座椅可360度旋转。

后炮手座椅位于两个发动机喷嘴之间。

来源:“曼达洛人”一集

5.突击坦克

底盘和炮塔的形状类似于克隆人战争期间贸易联盟的装甲突击坦克。

来源:星球大战漫画(2015)

6.帝国级1-H反重力坦克

装备一门重型激光炮,一门中型爆能枪,身体侧面有两个爆能枪。侧面爆能枪的结构看起来很像TX-225占领者坦克机头侧面的激光炮。

通常部署在中环和靠近核心世界的区域。据报道,1-H坦克的反重力装置在恶劣天气下容易失效。

中国装甲运兵车图片_11轮式装甲突击车性能_11轮式两栖装甲突击车

来源:《星球大战:叛军档案》设定手册

7. 2-M Saber级反重力坦克

也称为 2-M hovertank(2-M hovertank),由 Rossana Heavy Engineering Company 制造。它配备了强大的激光炮主炮。其他武器未知。板载导流罩提供保护。虽然是反重力载具,但 2-M 悬挂式坦克行驶缓慢,很容易成为反坦克火箭发射器的目标。车组由一名司机和一名炮手组成。

此图来自传奇宇宙游戏《战争中的帝国》,非官方历史设计,仅供参考

来源:《星球大战:指挥官》手游

8.侦察级2-M反重力坦克

又称SC2-M repulsor tank(SC2-M repulsor tank中国装甲运兵车图片,SC代表侦察兵)。由 Rossana Heavy Engineering 制造,它是 2-M 悬挂式坦克的侦察版本。还配备了偏转护罩。侦察模型降低了火力,取消了激光炮塔,并在船体的每一侧安装了一个光爆器。增加了技术员席位,并安装了检测设备。

资料来源:Fantasy Flight Games 的 Starships and Speeders

9.TX-225 GAVr“占领者”战斗突击坦克

由 Rosana Heavy Engineering 制造的 TX-225 Occupier 坦克提供反重力和履带式两种版本。 GAVr 中的字母 r 代表“repulsor”。

TX-225 占领者坦克反重力变型不迟于 1BBY 已在军队服役。车辆长度7.5米,高度2米,最高时速75km/h。机组人员由一名指挥官、一名驾驶员和一名炮手组成。可携带三个货箱。

一辆履带式 TX-225 占领者坦克被用于在贾达的街道上巡逻。

来源:“叛军崛起”

10. Hovertank(型号未知)(hovertank)

具体型号未知。从仅有的图片和资料来看,外观与TX-225有很大的不同。屋顶装有爆破枪。

来源:《韩索罗》漫画(2016)

11.HAVr A9 漂浮堡垒

由 Ubrikia Industries 制造的反重力装甲车,背面装有激光炮塔中国装甲运兵车图片,配备先进的探测器,最大高度为 20 米。一名驾驶员、两名炮手、一名传感器操作员。

由于装甲厚重,车体小,经常被帝国军用于城市战斗。

来源:Fantasy Flight Games 扩展集书 Friends Like These

©&TM 2022 Lucasfilm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