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塔利班:中国为伟大的邻国,将帮助阿富汗构筑和平

塔利班说:中国是伟大的邻居,将帮助阿富汗建设和平。

说实话,塔利班已经执政近 20 年了。保卫国家和保卫国家是两件不同的事情。能否保住阿富汗政权,确实是对塔利班的考验。

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_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_美军解放中国

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_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_美军解放中国

第一人称:恐怖骚扰。日前,伊斯兰国呼罗珊分支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00人死亡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其中包括13名美国士兵。国际社会一直在关注阿富汗如何处理与恐怖分子的关系。如果处理不好,甚至连本国或外国人民最基本的生存权都不能保证,国内社会环境非常恶劣,也会严重影响人们的信心。塔利班的国际社会。如果你不让别人看到你的实力,别人也很难和你合作。

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_美军解放中国_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

第二个人:人民的支持。塔利班大部分来自农村。他们虽然获得了实际的执政权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但能否得到民众的支持,还很难说。尤其是从最近的报道来看,很多人都在拼命逃离阿富汗,有些人宁愿躲在美军运输机的轮子下被挤死。此外,由于长期的社会动荡,当地人似乎已经习惯了死亡和流血。与我们不同的是,我们无法弄清楚为什么这些人无论如何都会去接飞机。另外,塔利班的国力很弱,属于落后国家。如何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发展经济,让人民过上富足的生活,是必修课。

第三个人:美国的阴谋。自从美国撤军后,塔利班的攻势迅速。短短十几天,阿富汗直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美国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最终撤军的时候也非常尴尬。它临时派出5000人保护喀布尔机场。炸弹袭击造成另外13名美军死亡,许多人对拜登政府的撤军政策提出严厉批评。美国不会放过它。虽然美国再次出兵打击塔利班的可能性不大,但毕竟近二十年来美国受了伤。当时美国支持阿富汗政府是多么的艰难,美国一走,塔利班就上台了。但可以预见,美国将通过政治、外交等手段对其进行镇压。

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_美军解放中国_江山解放军接管美军是哪几

第四人:中俄支持。塔利班已经与美国建立了关系。当务之急是塔利班非常需要中俄两国的支持。但承认一个国家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毕竟,承认意味着两国将进行一些正常的交流。但是,中俄也必须要考虑清楚,当前的塔利班政权是否稳定,塔利班能否履行对中俄的承诺,能否履行对本国人民的承诺,能否履行对人民的承诺世界的。毕竟中俄是五个永久国家,保护地球的责任不可推卸。

俗话说,事在人为。正如中方所说,虽然是新政权,但中方尊重阿富汗人民的选择。毕竟,一百年后,秦皇汉武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句空话。归根结底,这个国家是由生活在这个国家的土地上的人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