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就是美国不再独占鳌头,俄罗斯追赶上来研制出属于自己的轰炸机

美国之所以垄断西方霸主地位,是因为实力够强。仅轰炸机就已经拉开了与其他国家的差距。众所周知,美国的隐身轰炸一直是独具特色,B2轰炸机就是典型代表。传奇。但没有什么能长久,很快竞争对手就出现了。结论是美国不再处于领先地位,俄罗斯赶上并研制了自己的轰炸机。

近年来,俄罗斯的发展严重威胁到美国各方面的利益,两国关系更加紧张。它给了美军一记重击,美军的B-2轰炸机不再是唯一的神话,将在明年年底与世界人民见面。据了解,俄罗斯研制的这款轰炸机性能远高于美军。毕竟,俄罗斯的空军也是最好的之一。此外,该设计还增加了等离子隐身技术。有了这个技术支持,其他国家想拦也拦不住。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这项工作的准备工作早在2008年就已经开始,立志打造一种融合顶尖技术的新型隐弹。这是终极目标,也计划在2021年问世。这款轰炸机将具备超强隐身能力,作战效率翻倍,同时还配备超音速巡航能力。它是集战略打击和战术打击于一体的超级轰炸机。试想,一旦正式投入使用,很有可能连美国B-2轰炸机都无法抗拒。也有人推测,一旦战机服役,第一个攻击目标很可能是美国。

看到头号对手也研发出隐形轰炸机,美国自然不会袖手旁观。除了小动作,更专注于新一代隐蔽轰炸机的研发。事实上,美国早就有这个想法。这是因为B-2轰炸机太贵了。不仅建设成本高,就连一些后续的维护费用也不是一笔小数目。美国就算有钱,也买不起这样的消费方式。因此,我们正好借此机会加快新一代战机的研制。现阶段,美军还多次曝光了代号为“突袭”的新型隐蔽轰炸机B-21。还有一点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美军一直在寻找可以量产的轰炸机,现在好像找到了。

这款B-21轰炸机具有造价低、起飞时间短、维修费用适中的特点。它与第一代战斗机完全不同。美国方面表示,一旦正式服役,将在全球范围内量产和销售。两国都在加快步伐,谁更胜一筹?但从目前的综合情况来看,俄罗斯在这方面经验不足,难免要走很多弯路。还有一点,美国经济确实很强劲,这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即便如此,俄罗斯还是要加大研发力度,如果成功,将大大增强俄军的空军力量。

想想美国 B-2 轰炸机投入使用后的自豪感。它也被称为世界“空中骄傲”之一。不仅可以远程攻击,还可以在不加油的情况下完成1.20000公里的作战范围,很多国家都望尘莫及。现在俄罗斯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这意味着美国的另一个“独特”已经不再“独特”,一些人开始与它竞争工作岗位。当然,俄罗斯也考虑到其目前拥有的Tu-160和Tu-95已经面临“退役”生活美国b2隐形轰炸机视频,性能相对老化,所以当务之急是尽最大努力研制隐藏式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