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他们的私人装备都要自己搞定

“东市买马,西市买鞍”,正是木兰需要消费的。类似的情况在中世纪的欧洲也很常见,所以国王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他们。

法国马帝尼xo价格图片_冷兵器时代法国马装备图片_热兵器时代

在中世纪的战场上,无论是追求荣耀的骑士,还是被迫成为强者的自由人,他们的个人装备都必须由他们自己来处理。这对他们来说是生死攸关的问题(有马的长弓手的收入是没有马的兄弟的两倍),而国王并不在意。王者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看好公会成员,让他们在关键时刻不至于掉链子。

在中世纪,所有的商业和手工业生产都集中在各个行会中。公会照顾所有成员的生意和生活,老老病死。他们是一个地区和一个行业的垄断经营者。行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罗马帝国时代。罗马帝国各行各业的成员都有正式指定的行会。公会成员的婚丧嫁娶,受公会约束。加入公会的面包师找到了女婿。做面包和卖面包是必要的,罗马帝国的皇帝经常任命他被解放的奴隶担任运输公会的负责人。罗马帝国崩溃后,行会制度在法国和意大利的许多城市流传下来,并传遍了整个欧洲。英国的行会制度是在威廉征服后由法国的诺曼贵族带到英国的。几乎所有中世纪的城市居民都是公会成员,就连但丁也是佛罗伦萨杂货行会的成员。由于个别行会垄断了城市的生产和物流,中世纪的城市地方长官往往是最大行会的领导者。

热兵器时代_冷兵器时代法国马装备图片_法国马帝尼xo价格图片

所以,公会也是诸王发动战争的重要依靠冷兵器时代法国马装备图片,他需要公会会长给他提供战争经费和各种物资。在英国的行会中,毛纺织行会在百年战争中发挥了特别重要的作用。它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公会关系密切,是爱德华三世向意大利奸商借钱的重要帮手。为了降低关税,英国羊毛出口行会的商人还特意在欧洲大陆购买了大量的红豆杉,存放在威尼斯,让意大利奸商代为运输。在英国伦敦还有一个专门的弓箭行会,是英国长弓手装备的主要制造商。他们制造的长弓是长弓手私下购买的,数十万弓箭直接存放在伦敦塔内。为了保证弓箭的质量,爱德华三世还组织了巡逻,并发出了高额的报告奖励,以确保弓箭公会的制弓师不上夜班。这是当时的采光坑,做出来的弓箭自然有质量问题。如果能保证照明,爱德华三世绝对会让弓箭公会每天996。英国各个城市也有刀匠行会,没有这些成员的商品,英国军队将手无寸铁。爱德华三世还组织了巡逻,并发出了高额的报告奖励,以确保弓箭行会的制弓师不上夜班。这是当时的采光坑,做出来的弓箭自然有质量问题。如果能保证照明,爱德华三世绝对会让弓箭公会每天996。英国各个城市也有刀匠行会,没有这些成员的商品,英国军队将手无寸铁。爱德华三世还组织了巡逻,并发出了高额的报告奖励,以确保弓箭行会的制弓师不上夜班。这是当时的采光坑,做出来的弓箭自然有质量问题。如果能保证照明,爱德华三世绝对会让弓箭公会每天996。英国各个城市也有刀匠行会,没有这些成员的商品,英国军队将手无寸铁。

在英军动员期间,各个城市的行会也筹集资金为军队提供物资。英国骑兵在中世纪并不出名,但为骑手制作马鞍的行会却很有名。他们发出了一声响动,一度成为国王的头。13世纪,英国马鞍行会多次欺负鞋匠等行会,造成多次流血冲突。由于他们的PK,英国的马鞍供应困难,严重影响了英国的军备。

在欧洲大陆,行会发出了很大的噪音。百年战争期间,巴黎屠夫行会的成员曾拿起屠刀将国王赶出巴黎。佛罗伦萨各个公会之间也经常发生血腥冲突,公会成为城市各阶层争夺权力的工具。公会成员所服役的城市步兵也是当时城市攻防战的主力军。

由于公会的作用太大,爱德华三世不得不屈尊于1363年加入英国丝绸公会,伦敦服装公会有7位国王和3位王子为会员。以王室为首,诸侯伯爵等大贵族也纷纷加入各行会。这些高官加入公会后冷兵器时代法国马装备图片,对公会的管控更加严格,保障了战时生产。

本文为冷兵器研究所原稿,冷兵器研究所头条号签约作者。主编袁阔、作者李从佳,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媒体或公众号不得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冷兵器时代法国马装备图片_热兵器时代_法国马帝尼xo价格图片

骑兵最大的弱点是只擅长进攻不擅长防守?

然而月真却让刘豫灭了南岩,破了北魏。

喜欢冷研究的朋友,微信又改版了!为避免日后发现冷军,每天观看更多精彩内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冷兵器研究所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