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iOS版本战舰少女R宣布1月22日开启建造养成活动

随着圈内的姑娘们逐渐回归正轨(割韭菜),活动的节奏也逐渐回到了传统的推拉炒拳一循环。

2016年1月18日,欢梦网微博宣布iOS版战舰少女R在Appstore上线,80分钟后又宣布1月22日开始建设和培育活动。几周前就已经广为流传战舰少女r建造时间表,但为了等待iOS发布,推迟了一段时间。这一次,作为R期的第一座圣建筑,多了一点(疯狂)的新变化。

(航母Chi~Sincere~,一股年轻可爱的气息扑面而来)

与生剑历代主角相比:

2015 年 1 月前卫战舰(限时建造)

2015 年 3 月战舰黎塞留

2015年5月战舰前卫(本次不限)

2015 年 8 月华盛顿战列舰

本次建设开发活动有两位主角,一位是战列舰雄狮,一位是航母埃塞克斯号。这导致了什么?结果,以前是集中火力,用一个公式拉开一种舰船,却用两个公式狙击两种舰船战舰少女r建造时间表,同时使用航母公式和战线公式,大大增加了消耗资源。有玩家忍不住说,要包饺子还是要狮子妹,这是个问题。

当然,实际上是:

有的欧洲人吃了狮子妹后还能包饺子,剩下的都伤心了……

或许这是一种新的逼氪方式?

2016年2月22日凌晨更新战舰少女R。中午12:00左右,夏火复刻入口被误开5分钟。虽然它已经关闭,但它宣布它将在本周内开放。

23日宣布,意大利面之战将于26日开始。与之前的三个推送活动(包括重刻)相比,都是以二战时期的太平洋战场为背景,这是R时期第一个以欧洲方向为主的活动。本次活动本身是重演活动,难度非常大,通过E4也很容易。虽然这张卡还是需要卡杀的,但作为E4确实不难。

在本次活动中,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的套路已经开启。此前,战列舰沙恩霍斯特作为一艘只能通过6张图片获得的星级欺诈船,获得的几率很低,比如艺术家本人就无法获得。后来,欢梦开始买衣服。

但你没有。

没有这艘船,没办法买改款,怎么解决这个(bi)(ke)问题?活动期间开丢就够了,而且还是很多,以至于没人能拿到。这也可以看作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新的解决方法(tao)方法(lu)。但代价是,之前努力打了6张地图的肝帝们,肯定是有意见的。

Shane有换装BUFF加成,所以好容易掉,U47和U81都没了。

这雪景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