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暗剑无人机模型“暗剑”无人机歼20携带无人机进入战场

暗剑无人机模型

初代奥特曼战斗音乐_中国6代机_中国未来六代战斗机

“暗剑”无人机

最近中国最火的战斗机不是歼20。虽然歼20依然备受瞩目,但随着一款名为“暗剑”的无人机的出现中国未来六代战斗机,更多军迷的讨论来自于这款战机。从作战能力来看,这款战机可以说是五代机的无人版。据了解,该战机可载重1吨起飞,作战半径超过1000公里,在空战中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J-20携带无人机进入战场

美国一直想在近海阻挠中国。面对美国及其盟国采取的围剿措施,中国需要更有保障的战机与F-22抗衡。暗剑隐身无人机可以与歼20协同作战,给歼20更好的作战环境,无人机可以打出超级空战,即使面对美军F- 22. 更何况暗剑即使面对F22没有优势中国未来六代战斗机,也可以吸引F-22的导弹,影响美军战机的视线,从而为歼20的打击提供更好的基础,所以以确保中国空军能够碾压美国空军。.

中国6代机_初代奥特曼战斗音乐_中国未来六代战斗机

疑似暗剑无人机试飞

目前,暗剑无人机还没有进入战场的能力。根据国家的预测和规划,超音速无人隐身战机的全面服役时间应该在2020年到2030年之间,届时中国空军将真正依靠五代机。而“准六代机”的部署,即使亚太地区局势紧张,这样的组合在任何国家的空军面前都有巨大的优势,中国空军将正式反超美国指日可待。

初代奥特曼战斗音乐_中国6代机_中国未来六代战斗机

暗剑无人机上船是必然趋势

黑暗之剑的战法还没有确定,或者说没有明确的使用计划。与歼20合作是第一个明确的任务,它的作用不是主力战机,而是前锋信息。影响敌方战士的来源和目的。除了与歼20的合作,航母自然是暗剑无人机需要面对的问题。而中国想要提高航母的战斗力,这种隐形无人机将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