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转行做冷镦机了这时候,来自浙江的企业家绝对错过这一商机

多年来,我国一直占据着世界第一大机床消费国的宝座。中国机床消费总量占世界总量的35.3%,超过美国(9.4%)、德国(8.2%)、日本(7.4%)、韩国(4.9%)、意大利(4%)和第二到第六位的总和。可见,我国在全球机床消费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但长期以来,我国机床行业仍面临基础薄弱、进口依存度高、人才集聚难等问题。工业母机“卡脖子”问题亟待解决。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结构的升级,中高端数控机床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对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但供给却难以满足需求. 低端产品贸易附加值低,向高端产品转型刻不容缓。

在不确定的世界中做确定性

东瑞:那就改用冷镦机

此时,热心的浙江企业家们绝对不会错过这个商机。浙江东瑞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瑞)原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包装机械的公司。2008年上半年的一次考察激发了金勇总经理的转型灵感。

正如承诺的那样渤海装备中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2008年开始,道瑞斯开始跨领域发展渤海装备中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发冷镦机。当时,国内冷镦机领域一片荒芜。这会发生吗?为了在不确定的世界中做某些事情,道瑞斯深耕冷镦行业十余年。正是其瞄准商机、敢于创新的精湛工艺,成就了它在冷镦机行业的地位和荣誉。

从原来只能生产螺丝的四模冷镦机,到现在可以直接高效生产各种零件的高精度六模冷镦机。

《冷镦机×国产复兴计划》

如果说道恩瑞斯转型之初是因为嗅到了商机的味道,在当时国内稀缺的冷镦机行业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做出了一定的事情,做出了冷镦机从头开始的黎明之光。站起来。

紧接着2018年,曙光“智能冷镦机”的研发成功,标志着中国第一台高速高精度冷镦机的阶段性胜利,也正式吹响了国产复兴计划的进军。喇叭。

从2008年起步到冷镦机领域,再到2018年的阶段性胜利。东锐十年磨一剑,自有梅花香,也为国内的机床复兴计划贡献了一份力量行业。2020年,东瑞“智能冷镦机”产品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让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实现跨行业“突围”。至今,订单已突破1亿元。

目前东锐生产的冷镦机可分为三模三冲、四模四冲、五模五冲、六模六冲和最新的七模七冲。多工位冷镦成型机按工位。

关于浙江东瑞

浙江东瑞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东瑞智能冷镦设备技术研究院、浙江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浙江省科技进步奖、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自动多任务的起草。智能冷镦机《浙江制造集团标准》。

公司始建于1989年,主要产品为多工位冷镦成型机系列和零件成型机系列。产品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保护;产品规格齐全,质量稳定,远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地。、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安全认证。2015年,公司零件成型机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省内首台(套)产品”。2016年完成浙江省重大专项(典型机械零部件制造机器人设计与应用技术)。

“剑已磨,梅花香自苦寒。” 20多年风雨兼程,东瑞人坚持理念,取得了今天的成功,期待明天的辉煌。在新的征程中,东瑞将以专业的制造团队、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优质的售前咨询、周到的售后跟踪服务,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便利,真诚期待与您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