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罗马2全面战争派系全开补丁神速制作神速!十分给力

Rome 2 Total War Faction Full Open Patch是玩家[TWC-izanagi11]为策略战棋游戏《罗马2全面战争》制作的MOD。这次的制作团队非常强大罗马2全面战争国家全开补丁,制作速度非常快!游戏中罗马2全面战争国家全开补丁,部分国家的图标还是白板。虽然是细节,但也会影响游戏体验。

使用后,除罗德岛外共解锁104个阵营。玩家可以玩萨尔马提亚、努米迪亚等小国,在自定义战斗中可以选择。喜欢小众国度的玩家,快来收下吧!

罗马2全面战争派系全开补丁说明:(安装前注意备份)

1、下载playable_factionsv6.zip,如果你真的想玩Seleucid,下载这个startpos_1turn.zip

2、在“Total War Rome II\data\campaigns\main_rome”中备份 startpos.esf

3、如果你下载过之前版本的国服完整补丁,请删除数据中的etruria.pack

4、解压文件

5、如果你下载了之前的补丁,请确保覆盖之前的补丁

6、将 playable_factions.pack 复制到“\Total War Rome II\data”

将 startpos.esf 复制到“Total War Rome II\data\campaigns\main_rome”

发行说明:

2013-01-06 v8.0 更新:

1.原阵营全补丁居然只有80个国家

2.自定义战斗中可以选择解锁的派系

3.适用于安装8.0升级补丁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