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年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招聘简章

南京新科特种金属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7395万元。

公司专业从事锆、镍、钛、高级不锈钢及其复合材料等有色金属压力容器设备的设计制造,以及压力管道的安装和管道元件的制造。主要产品包括反应器、热交换器、分离器和储存容器。等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工、制药、冶金、电力、电子、海洋工程和环保等领域。

公司现拥有中国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甲级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资质;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ASME U 印章资质;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用等级为AAA。

公司坚持“专业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精心设计制造的各类特种金属压力容器,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使用,并成功完成了国内重点建设项目数量。改装示范专用设备。产品还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欧美、亚太、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为巴斯夫、拜耳等国际知名公司分销全球项目批次、杜邦、陶氏化学、赢创和阿克苏诺贝尔。提供合格的配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