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观看由熟练海军陆战队照顾的AV-8B鹞

Harrier 是那些出自才华横溢的国防承包商之手来满足军队需求的奇怪机器之一。它于 1985 年推出,生产一直持续到 2003 年。在此期间,已经建造了 330 多台,并部署用于军事行动。

这架飞机是V/STOL,意思是垂直/短距起降机。如果您愿意,可以像直升机一样悬停在原地的飞机。在AV-8B 配置中,它是麦克唐纳道格拉斯(现为波音公司的一部分)、英国宇航和劳斯莱斯的工作成果,它源自 AV-8A,它也是 1950 年代英国豪客的演变-Siddley Harrier。

其独特的能力意味着它是第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飞机在 1991 年的沙漠风暴行动中抵达波斯高尔夫现场,而正是在那场冲突中,地面攻击装置享受了它的辉煌岁月。为了与地面目标交战,“鹞”飞行了 3,380 架次战斗,或总计 4,112 小时的战斗时间,以 600 万磅(3,000 吨)的力量冲击沙漠地面。

尽管年代久远,这架飞机仍在服役,至少在本世纪末之前,它将继续为美国海军陆战队飞行。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仔细进行维护,这正是我们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该视频不久前由Military in Action发布。

它显示了海军攻击训练中队的士兵在准备行动时照料他们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