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35战斗机照明看起来奇怪的无形和丑陋的Nuke Duds飞行

F-35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并于 2010 年代中期首次试飞,是目前为数不多的第五代飞机之一,也是第一款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 (STOVL) 的超音速隐形战斗机) 能力(海军陆战队部署的 F-35B 变体)。

像大多数战斗机一样,F-35 是为功能而设计的,但像往常一样,当涉及到此类机器时,这也转化为一种视觉美感,在航展期间设法让观众的眼睛盯着天空。

但这种美的部分原因要归功于飞行员在表演特技时展示所有大角度的技巧。我们已经看到无数次了,当我们看到飞机在各种通道上飞行时,与 P-51 野马之类的退伍军人编队,或者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上嗡嗡作响。

不过,在执行任务时,这架飞机并不关心它的外观,人们也不关心它的快照。以我们这里的图片为例,展示了一架属于美国空军的 F-35 正在进行核设计认证过程,看起来又丑又胖,就像一些末端带有加力燃烧室的无翼管,同时这样做。

这张照片是 9 月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拍摄的,就在飞机完成认证之前。这意味着这架飞机可以成功携带和投下 B61-12 联合试验装置(JTA),这是军事上所说的热核重力炸弹。

当时有两架这样的飞机飞回托诺帕试验场并掉落了相同数量的此类设备(您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当然它们没有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