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35战斗机闪电在天空翱翔 看起来像大片的结局场景

这就是我看到这架 F-35A Lightning II起飞时大脑产生的画面,这可能是一部从未出现过的大片灾难电影的结尾场景。但这是图像和他们得到的一样真实。

忠实于其多年的习惯,美国空军 (USAF) 不断发布其在世界各地部署的硬件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剧照。这一次,我们使用部署在佛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第 158 战斗机联队的 F-35A Lightning II 进行治疗。在这里可以看到它离开南伯灵顿基地,与它的家所在的州相同。

这架飞机不是为了寻找幸存者,而是为了执行每日训练任务,这是战斗机联队随时准备好十架飞机的习惯所要求的。这样一来,对于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它再次成为我们的“每日照片”部分的完美选择。

第 158 中队,更具体地说是其第 134 战斗机中队(又名绿山男孩)是第一个部署 F-35A 的空军国民警卫队单位。在 9/11 袭击事件发生后的几个小时内,它也是 F-16 战隼在纽约上空巡逻的单位。

从技术上讲,F-35A是美国空军版本的非常年轻的隐形战斗机。它于 2016 年推出,空载 28,999 磅(13,154 千克),是三种变体中最轻的一种(另外两种是海军陆战队 F-35B 和海军 F-35C)。

它由一台 Pratt & Whitney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使其达到 1.6 马赫的速度和 50,000 英尺(15,000 米)的高度。枪支、导弹和炸弹弥补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野兽的致命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