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35战斗机闪电在德克萨斯州的地面上看起来和在空中一样适合

在我们对军用飞机的报道中,F-35 闪电战机占据了特殊的位置,因此它的特色非常突出,这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这架战机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第五代战斗机之一。

其次,这架飞机对美国空军非常重要,它拥有自己的演示团队,可以参观该国的年度航展。在拍摄电影并将其发送到野外以给我们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时,飞行员几乎没有机会错过。

我们通常会看到F-35在飞行中,做它被设计做的事情,并使整个事情变得壮观。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一只强大的鸟的镜头(实际上,在这篇文章的主要图片中可以看到其中的三只),因为它在跑道的停机坪上等待。

这张照片是 10 月底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凯利联合基地拍摄的,照片显示机组人员和飞机正在执行航线操作。

F-35 属于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的第 62 战斗机中队,该部队的任务是使用这些特殊机器进行战斗机训练。这是一个可以追溯到 1941 年的部队,最初的任务是保卫美国东北部免受潜在敌人的袭击,然后运往欧洲执行战斗任务。

在 F-35 到来之前的几年里,该部队驾驶了上世纪所有伟大的飞机,从 Seversky P-35 到 Curtiss P-40 Warhawk 和强大的P-51 Mustang。在超音速飞行的时代,它使用了从洛克希德 F-80 流星到 F-16 战隼的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