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军陆战队在摩西湖上练习

如果从周三开始,摩西湖的声音有点大,那是因为第 3 海军陆战队飞机联队的一部分将在城里——实际上是在城上——作为首次在摩西湖举行的重大军事演习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亚历克斯·林少校的说法,夏季狂暴 21 演习将涉及部署 F/A-18 大黄蜂和 F-35C 闪电 II 战斗机,以及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米拉马尔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的运输机和直升机,测试军团“对同级敌人进行远程打击”的能力。

林说,海军陆战队和他们的飞机将于周三部署到摩西湖,并对加利福尼亚南部海岸附近的圣尼古拉斯岛和圣克莱门特岛周围的海军目标进行一系列模拟和真实打击——距离近 1000 英里。

这大约是新加坡与南中国海有争议的南沙群岛之间的距离,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那里建设几个主要的军事基地。

Lim 说,目标是测试海军陆战队部队以最少的补给迅速部署到任何他们需要的地方,并对远处的海军部队进行作战的能力。

他补充说,此次行动将测试海军陆战队进行打击和运营临时空军基地的能力,并看看格兰特县国际机场是否可以举办未来的海军陆战队演习。

“我们要像真的一样练习,”他说。“我们将向机翼施加压力,就好像它是真实的一样,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根据海军陆战队的一份新闻稿,海军陆战队将于周三抵达并在格兰特县国际机场设立一个前线武装和加油点,战斗轰炸机计划于周四在南加州附近进行两轮模拟攻击,然后周五出发。

周四的演习行动将飞往南加州,返回摩西湖快速加油和重新武装,然后飞往南加州进行第二次打击。

“越现实,我们就会越好,”Lim 补充道。“这就是我们要战斗的方式。”

Lim 补充说,在此过程中,摩西湖居民应该有机会看到军团的最新战斗机 F-35C 闪电 II 在格兰特县上空作战。

“与摩西湖港合作非常棒,”Lim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