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35战斗机闪电飞行亚音速是战斗机飞行员如何在工作中冷静下来

有这么多令人惊叹的图片展示了军事硬件的运行情况,以至于最近几个月我们不得不用一整个部分来介绍它们。我们称之为“每日一图”,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类似壁纸的军用机器图片,例如我们这里的图片。

这张照片是上述部分的最新条目,最近由美国空军发布,展示了目前服役的最现代化的飞机之一,第五代F-35A Lightning ll。这是我们之前介绍过的飞机——不一定是它的家族,而是这只有翼的野兽。

这是 F-35 飞机演示组组长 Kristin Wolfe 少校,已经飞行了一段时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它进行了奉献通行证、武器舱通行证、银行业务、与 P-51 Mustang Val-Halla 一起飞行,甚至在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上嗡嗡作响。

那么,对于这对非凡的一对来说,这是相当忙碌的一年,但正如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所做的那样,这一年即将结束,慢慢地爬行接近尾声。仿佛要在 2021 年轰轰烈烈地结束,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同样的人机组合,似乎飞向远方,以亚音速巡航。

我们知道它正在进入亚音速,因为美国空军在不久前发布图像时就这么说了。这张照片显示了 F-35 及其飞行员在 9 月底的情况,当时他们正在当地首都航展期间飞越加利福尼亚州的马瑟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们在这架 F-35 上看到的最宁静的实例之一。我们看到了清澈湛蓝的加利福尼亚天空,夕阳在飞机前的某个地方,人造野兽在享受所有这一切 - 一个非常适合寒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