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OD19使命召唤19什么时候能玩吧!各平台开始测试

COD19 Call of Duty 19 是由动视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即将开始第一次测试。玩家可以在本次测试中体验到许多新的游戏内容。预购COD19的玩家甚至可以提前体验COD19的内容测试,很多玩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玩COD19,下面分享一下各个平台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测试,帮助玩家了解什么时候开始COD19使命召唤19可以玩了!

使命召唤COD19本轮测试将首先在PS4/5平台进行,而PC平台则需要等到9月底。所以PS4/5平台的用户可以抓住机会参与,而且无论玩家有没有预购使命召唤COD19都可以参与测试,但具体开放时间会有所不同,如下:

9月15日凌晨01:00开始,在PS4和PS5平台预购使命召唤COD19的玩家可以提前下载游戏,等待正式测试。

北京时间9月17日01:00至9月18日使命召唤5中国战线模组,PS4和PS5平台,预购使命召唤COD19的玩家可正式参与测试;

北京时间9月19日01:00至9月21日,9月23日至9月27日,所有玩家均可参与PS4、PS5平台的使命召唤COD19测试,无需预先顺序。

使命召唤5中国战线模组_召唤使命9中文版下载_模组线公用

如果玩家在参加COD19测试时觉得游戏卡顿非常高,或者游戏随机断线,可以使用加速软件加速优化网络来解决问题。我推荐U U加速器,它有多个平台。 COD19加速通道可以帮助玩家在不同平台上加速优化COD19。加速效果极佳,可为玩家带来稳定的游戏网络环境,帮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使用UU加速器的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玩家在网页上搜索UU加法器并点击官网链接

召唤使命9中文版下载_使命召唤5中国战线模组_模组线公用

第 2 步 - 玩家需要点击下载按钮

第 3 步 - 打开 u u 加速器并搜索“COD19”

第 4 步 - 您可以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查看每个平台的加速选项。玩家只需选择对应的加速平台即可。比如玩家想要加速steam的COD19,可以直接选择第一项“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来加速。

Step 5 - 加速完成后,即可成功连接steam获取COD19预购早期体验测试!

模组线公用_召唤使命9中文版下载_使命召唤5中国战线模组

UU加速器四大核心优势分析:

优势 1 - 大多数玩家使用

UU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并得到了全球玩家的检验和信赖。

优势2-支持端游/手游/主机等多平台游戏

UU可以解决玩家玩各种电脑、手机和主机游戏的网络问题。最新的游戏也会每天及时更新,保证所有玩家的体验。

优势3档稳定,加速效果最佳

UU独有的专利网络技术,是玩家稳定连接、低延迟的最强保障!全球专线互联,专利技术智能处理模块,无需手动选线,一键减少各种网络问题。

优势4-网易出品,服务有保障

如果使用UU有任何问题使命召唤5中国战线模组,SVIP专属客服将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